我常常覺得國外的小朋友很神奇,
在6歲以前,一個比一個可愛,不過六歲之後,實在是越來越恐怖,每次在路上看到那些自以為很酷的青少年,都很想要一拳揍下去......

水嫩嫩的,像小蘋果一樣

真的超想咬一口的啦......


一堆人嚷嚷著要去看天體營,
盼了半天,終於看到了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
不過,也幼齒過頭了吧......


你猜,這妹妹在做什麼?
對!就是你看到的,她在搬石頭給我們。
不知道是誰教她的,我們跟她打招呼,妹妹就開始搬石頭給我們,越搬越大顆。
最後還選了一顆超大的(大到她都快搬不動了),要送給他爸爸,真可愛!
妹妹應該是覺得石頭越大,表示感情月好喔!


渡船上遇到的小女孩,
我們拿了月餅請她吃,小朋友很喜歡呢。
媽媽問我們:『這是什麼?』外國人沒見過月餅嘛!
解釋了好久,媽媽還是有聽沒有懂,
我想:萬一妹妹以後想起來,忽然吵著要吃月餅,媽媽應該就頭大了吧!呵呵!


其實我們是在照她背後的火車站的,
結果這位大小姐以為我們在照她,先是背過身去裝害羞,
然後就轉回來開始狂擺POSE。
唉呦!大小姐,你真的太敏感了啦!


看到大家這麼喜歡自己的寶貝,作父母的總是很驕傲。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只看小朋友是沒什麼意思的,
補一張小朋友的麻麻,造福大眾一下,正媽!
如果我的小朋友這麼大時,我也有這種身材,我一定作夢都在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