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真的有大耶,
台北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強的颱風了說......
禮拜六那天,一直覺得客廳的落地窗快要被吹破,
我最愛吃的那家飯團,整個攤子被吹的歪七扭八支離破碎,我想要等新的攤子做好了,才能重新營業了吧!
好險我們家除了停電半個多小時,一切都還好。
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喔!

至於陳百吉小朋友呢?
外面風大雨大的,
也只能在家裡和拔拔麻麻大眼瞪小眼。
(其實應該說大睡跟小睡比較符合實際狀況啦
悶了兩三天的小朋友,看起來真的很悶,好可憐喔!
(好險今天玩完泥巴之後,小朋友的心情就好多了......)

比較悲慘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電壓不穩,
突然的停電和來電(連著好幾次)造成了電腦的短路,
從颱風那天開始,
電腦就處在極不穩定的狀況下,
有時候連開機都沒完成就短路了
有時候會給我個面子,讓我工作一下下才短路(突然斷電關機),
不過只要一牽扯到稍微複雜一點的工作,
修圖啦,上傳啦......一定會死給我看,

我們家英明睿智的老公說:『應該是有東西燒壞了!』
現在正在努力的幫我修電腦中,
親愛的電腦,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全部的照片都在你肚子裡,你要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死了,我就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