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了一份超貼心可愛的禮物,
就是這個,一組很可愛的拼圖,紙質還不錯喔!

還要我猜猜這是什麼圖案,
打開一看,不用拼就知道,呵呵!這不是我們家百吉嗎?
一百多片而已,不會很難拼,老公拼的比我還開心(明明就是我的禮物)
兩個人七手八腳的,半個鐘頭就拼好了。
果然是我們家可愛的百吉啦!

不只有拼圖,還很貼心的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匡

這麼用心又貼心的禮物,超感動的啦!
謝謝喔!


 

今年公公婆婆給了我一個紅包,真是不好意思,這麼老了,還跟長輩領紅包。
基於『有福同享,有難麻麻當』的大原則之下,
總不能只有麻麻吃好料的,

所以......


因為我不太喜歡給百吉吃太多零食啦!
就扛了一包號稱『六星級』的飼料回來~渴望』(按下去是官網的連結,可惜只有英文)
(這個最近很紅,就不多做介紹了,價錢果然也很六星級哪!)
百吉倒是很識貨,看到新飼料開心得不得了,很難得看他乖乖坐著給拍照呢!

不過還沒開封,
等他現在的飼料快吃完了再來拆,
到時候再來報告,六星級的飼料是不是真的很六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