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吉非常的喜歡吃水果,蘋果啦、梨子啦、蓮霧啦、西瓜啦...通通都很愛。
每次只要看到我削了水果,就會很開心的在旁邊期待著我會分他一杯羹,

麻嘛,有我的份嗎?

這天,朋友送了我們幾顆小甜桃,
一時興起,拿著小甜桃在百吉面前晃來晃去的,
『陳百吉,小甜桃很好吃喔,要不要吃呀?』
百吉嗅了兩下,居然就咬著小甜桃很開心的跑掉了,
因為怕百吉真的把整顆甜桃拿去啃了,
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追上去,想把小甜桃搶回來。,


沒想到,
這位小朋友竟然把小甜桃當球玩了起來,

不但用手手在那裡撥來撥去的玩,


咬著小甜桃滿屋子跑給我追,


等我把小甜桃搶回來,小朋友還很開心的等著我跟他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陳百吉,你這小笨蛋!
甜桃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的,懂不懂阿?


Bogi:這東西明明就很好玩阿,麻麻為什麼說他是吃的咧......


全身是傷的小甜桃:救命阿!為什麼要這樣凌虐我,不如一口給我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