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白梗陳麻吉,現在4個月大,
禮拜六拔拔麻麻特地帶我來百吉葛格家交朋友喔。


我的個性非常的活潑開朗,個頭很小,但是體力驚人,
最擅長的就是玩自HIGH的遊戲,每天在家裡咬著玩具瘋狂爆衝都不會累,


這是我第一次來葛格家玩,可是我一點都不怕生。碰碰跳跳的很開心呢!
(這兩坨超級過動的白毛小鬼,真是超難照的。)


看得出來百吉葛格也深深的被我這樣的陽光美少女吸引著。
一直翹著他的大屁股,找我陪他一起玩。


我們聊了一會兒天


玩了你追我跑


百吉葛格還教我如何舞龍舞獅,聰明伶俐的我很快就學會了呢!


也一起玩了我跟百吉葛格都很愛的小綠綠


還試驗了我剛剛練成的『降狗十八掌』第一式『亢狗有悔』,阿札~
BOGI:妹子,妳、妳、妳...居然來真的


謝謝阿姨、叔叔、百吉葛格的招待,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玩喔!
BOGI:我說麻吉妹妹呀!妳來玩我是很開心,不過下次可以不要霸著我的飼料桶不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