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最讓我羨慕的是,
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開著車,帶著自己心愛的寶貝四處去旅遊,
之前我在河濱公園遇過一個來自德國的小姐,
她說:
在德國,狗狗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去的,所以他來台灣非常的不習慣。
(事實上也不是那裡都能去啦,教堂、小島、某些店家還是不能進去)
其實我覺得這個情況在台北好像有漸漸在改善,許多原本寫著『禁止狗狗進入』的公園,都改成了『遛夠繫狗繩、隨手檢狗便』的標語,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吧!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帶著陳百吉到處去,不會遭人白眼......

在歐洲,看到的大型犬比較多,
不知道是歐洲人愛養大型犬,還是小型犬全都在家休養了?

這兩個人,自始至終在都被狗遛


剛剛去跳水的黃金,全世界的黃金好像都愛跳水齁?


超美的愛爾蘭雪達,好想帶回家、帶回家......
(謝謝阿惠姊姊的指點


這隻也超想打包帶回家的(靈提?惠比特?知道狗種的,拜託跟我說一下喔!)
朋友說:他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長腿狗耶。
這樣一說,好像是喔!


之前有提過,大便給我看的唯一一隻大麥町


小米的表情總是特別的惹人愛


可愛的Q毛小瑪


坐船時遇到的超穩定乖巧的狼狗,主人去找朋友時,我還當了這隻狼狗5分鐘的主人喔!


兩隻長的幾乎一模一樣,超可愛。
狐狸犬嗎?可是很大隻耶,幾乎要跟小型的黃金一樣大了。
謝謝大家,這兩隻我想應該是薩摩耶沒錯,
這裡養薩摩耶的人很多耶,沿路出現了好多隻呢!


這個...阿...


陪著麻麻『顧擔』的貼心小孩


這隻拉拉真的很大牌,我們在路邊吃水果的時候,就大搖大擺的晃到我們前面趴著,我用腳幫他按摩,按著按著,居然就舒服的躺著睡著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看了我兩眼,好像是說:『你怎麼沒有繼續呢?』

不過自始至終我最愛的還是這一隻啦,
陳百吉小朋友,好想把你一起打包帶去喔!


老公說:沿路就一直看我在玩別人家的狗,
沒辦法嘛!如果陳百吉不能跟著去旅遊,我只好『望梅止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