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旅遊書上幾乎都沒有提到Omis這個小鎮,
即使在國外的旅遊書,Omis也都只是佔一個小小的角落而已。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老公在某個自助旅行的網站,看到某人某天開車經過這裡,發現『哇!好美麗的地方。』,然後就決定在這裡住了一晚。雖然書上的介紹不多,但是Omis的官方網站真的做的非常的漂亮,因此我們決定,也要來這裡住一晚。

Omis住宿比較麻煩的地方是上網訂的時候大部分的民宿都只接受三天以上的住宿,不得已,我們只好去住了當地唯一的大飯店,這個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盤據在一個小山頭上,往前眺望可以看到亞得里亞海及Omis,飯店的後方是山谷和River Cetina,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景。上面那張是朋友房間看出去的夜景,下面這張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河景。
很難想像是同一個地方喔!

不過,要看到美美的VIEW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個飯店在這麼高的山頭上,卻完全沒有電梯,要出入就是得爬一段這麼長的階梯,我們的行李也是小老闆很辛苦的幫我們扛上去的。
順便提一下,據說這家飯店的老闆可是當地的知名官員,還跟前教宗見過面喔!

Omis最吸引人的,其實是她的海灘,克羅埃西亞的海岸線雖然很長,沙灘卻不多,
大部分的沙灘,都密密麻麻曬滿了人,今天運氣不錯,人不算太多。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
來到這麼美的沙灘,不會只是為了看碧海藍天,


當然也不是為了看拖鞋


辣妹才是重點啦!

看完了辣妹,就要繼續上路囉!

克羅埃西亞很有趣,有一小段公路是屬於波士尼亞的,因此我們在短短二十分鐘內,又出國回國了一趟(兩國之間有友好協定,過這段公路是不需要另外辦簽證的)


Ston的長城:
這個長城也是可以爬的喔,
不過日正當中又飢腸轆轆,大夥決定不爬啦!看看明信片過過乾癮就算囉!


來到STON最重要的目的,其實是要吃海鮮,
STON的淡菜養殖很有名,一定要試試看的。

兩人份的海鮮燒烤,有夠豐盛的。很好吃喔!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chendollar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