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假日我幾乎都會帶百吉到河濱公園跑跑,
雙溪河濱公園應該是離我家最近,我可以放心的放開牽繩讓百吉跑跑的地方了!

不過這裡的河濱公園,真的是在河濱,每到夏天常看到很多狗子跑到河裡去玩水,
(我還看過有人在河裡洗狗的咧!)
我承認以前看到別人家的寶貝跳水時,都是抱著一種幸災樂禍的看好戲心情在看的,
總覺得我們家這隻膽小如鼠的小傢伙是不可能幹這種事的。

每次看到陳百吉在那裡好奇的探頭探腦,
我都會忍不住激他兩句:『去阿,去阿!』
通常陳百吉小朋友會白我兩眼,然後就繼續在岸上跑來跑去。

我卻不小心忘記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海邊訓練,
水,對陳百吉來說,再也不是那麼可怕的東西了!

就在前兩個禮拜,陳百吉小朋友居然很有種的,真的給我跳河去了!
跳的可開心的咧,完全擺脫之前膽小吉的形象。

Bogi:麻,你太小看我了。海水我都不怕了,這種小CASE啦!

還在水裡逛起了大街,
Bogi:水裡真的好涼呀!真的應該早點下水的

還一直肖想要越跑越遠......

Bogi:對面看起來也很不錯玩的樣子喔!麻嘛,我可以去嗎?
麻麻:當然不行!
Bogi:既然這樣,我只好......

這一張的下個畫面,陳百吉小朋友就整隻趴在水裡納涼了.......
嗚嗚......
小朋友,你昨天才洗香香耶!


我覺得我那時候如果不是熱到頭殼壞到,就是被太陽曬瘋了,
看到陳百吉跳水的第一個反應居然不是制止他,
而是很開心的打電話四處炫耀:『百吉跳水了,百吉跳水了呦!
(現在我知道這件事沒什麼好得意的了)
一直到第二次、第三次,我帶著百吉來到河濱公園,
這傢伙居然每次都給我去跳河,
我才發現,這下事情大條了!

陳百吉變成跳水一族了啦!

怎麼會這樣,
怎麼辦?我好後悔阿!
我不要成為跳水俱樂部的會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