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gir是個很可愛的島城,她的舊城區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可以看到各個不同時期(ex:古羅馬、歌德是、文藝復興)的建築,主要的規模大約奠定在13~15世紀,整個舊城區並不大,如果隨便走馬看花逛一逛,不要去爬鐘塔和碉堡,不要隨便被路邊的小店騙進去,大概2個鐘頭就可以逛完了吧!
當然,如果你像本團一樣,瘋狂愛照相,外加深度之旅,所花的時間就必須加倍的計算

我們到Trogir的第一天已經晚上快11點了,不愧為著名的觀光景點,整個城鎮還是很熱鬧!
這是從我們的房間往外照,飯店的位置很棒,我們又住閣樓,剛好可以看到舊城區的夜景。


夜晚的卡馬蘭蔻城堡像不像惡靈古堡呀?


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其實還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把餐廳設在船上,有一點點糟糕,一開始真的吃到有點暈船,直到後來一杯白酒下肚才稍微好一點,算是『負負得正』嗎?


白天的Trogir也很迷人


若望保祿二世廣場
看到那身裝備沒?那個背影是我們的NG一號攝影師,要澄清一下,這裡的NG是『National geography』可不是『No Good』的意思喔! 


遇到鐘塔一定要爬一下,是本團的特色之一,
這個鐘塔不但高而且陡,要爬上去不但要有體力,還得不懼高才行,
等我爬上去,是已經抱著柱子叫救命了!

不過辛苦的爬塔還是有代價的

整個古城盡收眼底,配上藍天沒有看到雲,好漂亮!


不巧聖羅浮大教堂的主祭壇在整修,掛張照片給遊客望梅止渴一下,
不過門口的雕刻還是很漂亮,這邊是夏娃和母獅子,另一邊是亞當和公獅子,
這次去玩才注意到,原來歐洲人的廟門口,也放石獅子呢!


聖依凡(St. Ivan)祭壇,牆壁、天花板上都裝飾著滿滿的浮雕。

除了鐘塔,本團團員對碉堡也非常的有興趣,鐘塔都爬了,碉堡怎麼可以錯過呢!

卡馬蘭蔻城堡


防禦用的城堡視野當然也不差,辛苦是一定會有代價的!

Trogir不大,舊城區內是完全的徒步區,不過都是小小的石版路,穿雙好穿的鞋,慢慢走慢慢逛,很舒服呢!


離開Trogir之前,一定要大力的推薦一下這個城門的,

門上的鐵釘,用來治療肩膀酸痛真是超好用的啦!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chendollar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