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們要出國去玩的朋友,
第一個反應通常都是『那Bogi怎麼辦?』,
在這裡,我要謝謝大家對陳百吉的關心!

在我們出國去玩的時候,陳百吉應該是過著比我們還要開心的快樂狗日子,

每天在阿嬤家過著吃香沒有喝辣的愉快生活,
有超級溺愛他的阿公、阿嬤、舅舅伺候他,
生怕他餓到、熱到、無聊到,
在旁邊陪著他吃飯,照三餐帶他出門去遊玩,
不時拿著玩具、托鞋、毛巾陪他玩耍,逗他開心,
還可以跟點點打情罵俏,
我看這真是他狗生以來,最爽的生活了!

BOGI:拔拔、麻麻你們再多玩幾天,不用急著來接我沒關係喔!

我們回國那天,弟弟特地帶著百吉到機場接機,
結果......
這個沒良心的小傢伙,不知是暈車、沒睡醒(早上六點的飛機),
還是壓根不覺得很多天沒看到他爹娘了(每天樂不思蜀,唉......),
搖個兩下尾巴就算敷衍了事了,
嗚嗚嗚......超寒心的啦!

回到家,我還沒休息,小傢伙就窩到他拔拔的枕頭上睡著了,
拔拔好聲好氣請他移位,還會發脾氣,(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完全睡死,搬到哪,睡到哪,
(真的是用搬的,小傢伙眼睛開個一條縫、外加嗚兩聲表示抗議,就繼續睡了。)
不但睡到翻白眼還外帶『脫窗』,

有這麼累嗎?
小朋友足足睡了一天一夜,才稍微正常一點,
我看,
我們出國健行了九天,老公還兼當司機跟挑夫,還比不上陳百吉去阿嬤家玩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