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這幾天好像被貓頭鷹附身一樣,變『暗光狗』,
白天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三更半夜不睡覺!

半夜一兩點了,還在床上跳來跳去,瘋狂攻擊我的棉被還不過癮,還會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BOGI跳上我們的床絕對不是要睡覺,不是要扒棉被,就是要找人玩。)
再不然就是咬著玩具跑來對著我『呵、呵、呵』的傻笑。
最可惡的是,小傢伙並不敢去吵他拔拔,每次都在我身上作怪。

不然是怎樣啦?
陳百吉小朋友,請你搞清楚狀況,

你娘如果沒睡好,明天就沒有精神好好看病人;
不能好好看病人,你娘的金字招牌就會被砸掉;
金字招牌被砸掉,妳娘就沒有頭路;
沒有了頭路,你的伙食費、玩具費、看皮膚病的費、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費都會沒有著落;
最後,我們就會變成流浪人和流浪狗,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這樣你有明白嗎?
所以,親愛的百吉,連續假期已經結束了,
拜託你   趕  快  去  睡  覺 !


BOGI:麻麻妳想太多了啦,拔拔應該還是會養我的吧!
麻麻:嗚嗚...你拔拔沒有說要養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