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雙人座的沙發一直都是陳百吉的寶座,舉凡睡午覺、吃零食、啃牛皮骨、虐殺大鯨魚、發呆 ...等等各式各樣的活動,都會在他的寶座上進行,

如果有障礙物(比如說:我)躺在他的寶座上,BOGI一律都會視為沙發的一部份,照玩照踩照趴,一點都不會客氣!
前一陣子,我公公來我們家,不小心在雙人座沙發上睡著了,這小子居然就整隻狗踩在我公公的肚皮上,把老人家當場踩醒(被七公斤的榔頭搥到,我想不醒也很難),
真是罪過!雖然我公公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不過家教不嚴,沒大沒小,還是覺得非常的對不起老人家。

最近大概是下雨下太久,BOGI在家悶得慌,還自行研發出了雙人座沙發新用法,

這小子居然演起了史努比,還演上了癮,每天中午都要演一遍才甘心。
狗不是有懼高症嗎?爬這麼高做什麼?
實在太好奇了,我也把頭掛在椅背上看看,到底椅背上有什麼魅力?
這一掛,我才發現,原來椅背上視野比較好啦!
百吉趴在椅背上的高度剛好可以看到樓下的街道,可憐的小傢伙,應該是最近雨實在是下不停,在家裡悶了好幾天,只好看看外面過過乾癮吧!
今年的梅雨也太誇張了吧,霹靂啪啦下了好幾天,都不用休息的。

因為下大雨不能出去玩,BOGI就每天在家裡演『懊堵堵史努比』給我看。
好險這兩天天氣終於有了一點點好轉的跡象,
雖然說下下雨比較涼爽,可是太陽公公還是要給人家看一下的啦,
因為人家還是比較喜歡『陽光陳百吉』,不喜歡『懊堵堵史努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