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工了!完工了!完~工~了~
在經過兩個禮拜夙夜匪懈、孜孜不倦的努力之下,這幅2014片的拼圖終於完工了。

除了被陳百吉『毀容』的那一片之外,其他的拼圖都乖乖的歸回原位了。
(好險真的只有那一片。)
沒有看到前半集的請按這裡

因為怕其他的拼圖再遭到陳百吉的毒嘴,我們把拼拼圖的場所搬到了客房裡,
說起來,陳百吉也算是很乖了,除了那一片拼圖之外,並沒有再去荼毒其他的拼圖。
(雖然他會去踐踏他們,但是不會搞破壞。)

一開始我躲在客房拼拼圖,都會把門關起來(以免小傢伙進來亂),
沒多久,就會聽到百吉在抓門的聲音,接著就是低低的吠叫,吵著他也要進來,
每次看他明明睏的要命(我都三更半夜拼比較多啦!),還是吵著要進來,
進來之後,一邊打哈欠,一邊找個角落窩著,繼續睡他的大頭覺,就會覺得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可愛,有冷氣不吹、睡墊不睡,還是要跑來找麻麻,真的好~感動喔!


當百吉精神好的時候,一進來就會先去找那片他啃過的拼圖,繼續啃!
(不過馬上就會被我搶回來就是了)
我後來發現,不知道為什麼,百吉就是對那片拼圖情有獨鍾,
他不會去咬其他的拼圖,很奇怪,就只咬那一片,
我試過把那片拼圖藏在盒子下面,他居然也能去把他挖出來,
很詭異,對吧?
難道他覺得東西只要沾了他的口水,就是他的嗎?
(百吉拔拔覺得應該是那塊拼圖上有某一種特殊的味道,所以百吉一開始才會去咬那塊拼圖的。)



陳百吉小朋友對這塊剛拼完的拼圖還挺滿意的,我正準備要照相,就整隻狗趴上去搶鏡頭,怎麼叫都不肯下來,拿零食給他,居然就把零食咬到拼圖上吃!
親愛的百吉呀!拼圖真的有這麼好趴嗎?

至於缺的那個洞,
老公說:既然是陳百吉闖的禍,乾脆放張百吉的大頭照頂替算了。
這個主意好像還不錯呴,如果拼圖公司沒有回應的話,就這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