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霹哩啪啦的下了兩天的雨,
不能出去玩,百吉拔跟我也沒閒著喔,

就是這個啦!2014片的拼圖,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家裡拼拼圖呢!

這個拼圖是我弟弟的生日禮物,因為弟弟很喜歡史努比,又覺得這幅畫很美,也不管自己的能力和時間,居然就買回來了。
『你有時間拼嗎?』我實在很懷疑,我弟工作研究所兩頭忙,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所以我拿來你家呀!」
哪泥?開什麼玩笑,1000片的拼圖還OK,2000片的拼圖會拼出人命的。我很喜歡拼拼圖,近年來不敢玩的原因就是「我會太過沈迷」,拿個兩千片的拼圖來我家不是要害我嗎?

老公倒是很幫忙(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也喜歡拼拼圖),很認真的把拼圖照顏色分類排好,
多個人幫忙,果然快很多。

兩千片的拼圖很壯觀吧!

不過陳百吉就可憐了,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
拔拔麻麻又沈迷在拼圖的世界裡不理他,
平常他的Playground通通都是拼圖,只要越雷池一步就要挨罵,
那個表情看起來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看陳百吉這樣,良心上有點過意不去,剛好雨停了,帶他出去遛遛,
老公繼續奮鬥中.......
等我回來一看(半個鐘頭吧!),老公真是太優秀了,居然已經把邊匡通通找出來,而且拼好了喔!

圖上方的電蚊拍是用來嚇阻陳百吉的,陳百吉本來一直很想參一『ㄎㄚ』,
突然想到這小傢伙超級怕電蚊拍,一看到電蚊拍就跑了,
(奇怪的是,我們也從來沒有拿電蚊拍嚇過他。)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專心拼拼圖。

這是奮鬥了兩天,兩個人拼到腰酸背痛、兩眼昏花,外加賠上一條超高檔音響線的成果,(拼的太專心,完全沒注意到後面是音箱,音箱被撞倒了,音響線也斷了。)
年紀大了,果然不適合太操勞!
正當我們決定收工時,卻讓我發現到這個:

從形狀材質來看,它應該是拼圖的一部份,可是已經完全看不出圖案在哪裡了......
兇手當然只有一個,可是我完全沒發現他是什麼時候下手(或者應該說下口)的,
根據說明書上說:拼完之後如果發現有缺,可以記下行數列數,請日本總公司補給我們,
不過必須要在拼圖出場的一年之內,不然模子可能會銷毀。
所以這陣子,我們家可能要認真拼拼圖了,記得要幫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