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團員這件事,
我深深的覺得老公的朋友實在比我的朋友有膽識多了!

從第一次自助旅行之後,我們就喜歡上了這樣的旅行方式,
準備起來雖然比較勞心勞力,旅行的過程通常也比較辛苦,
價錢通常也不會便宜到哪兒去(我們是豪華自助團啦,呵呵!),
但是可以安排自己想去的行程,每個點也不像旅行團那樣走馬看花,
從中得到的收穫,絕對不是跟團可以比的。
人多人少各有各的優缺點,
兩個人的旅行,比較自由不受拘束,
多人的旅行,通常會是比較熱鬧有活力的,也比較能互相照應。
都好玩、都有趣。
不過7個人的陣仗,我們還是第一次碰到(快要可以組旅行團了

在確定了克羅埃西亞之行後,
我和老公就很開心的分頭四處炫耀(老公堅持說他很低調),
我的朋友反應大多是:
『那裡是哪裡?』『那裡好玩嗎?』至多是『好好喔!又可以出去玩了!』
頂多是露出個羨慕的眼神,就算很捧場囉,
原本想拉我弟弟一起去的,也因為研究所和工作單位正值多事之秋而無法成行。
老公的朋友們可就不是這樣了,聽到可以去這麼稀奇古怪的地方玩,報名的可踴躍了。
有人二話不說就當場報名、有的放棄了原本的法國行、還有人跑來質問老公,這種好康的居然沒有「揪」她、連沒有要去的同事,都開始幫我們拉客。
因為大家的捧場,調班的調班、拋棄小孩的拋棄小孩、坳人代班的認真去坳人.....最後確定成行的有7個人。
(這麼長的假居然通通都喬出來了,真厲害!)

我們這些同伴們,真的應該好好表揚一下,
多才多藝又用功得不得了,努力上網找資料,連英文版的LONELY PLANET 都K的無比認真,我應該是其中最混的一個吧!
親愛的團員們,這次的旅行就靠你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