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拔拔跟我抗議說:
我居然在陳百吉的網誌上說他的壞話,破壞他的形象!
冤枉阿,大人!我有做過這麼惡劣的事情嗎?
我記得我都是PO一些父慈子孝、溫馨感人的照片而已,不是嗎?

為了證明我是很尊重百吉拔拔的,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
百吉拔拔是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熱血男兒,
尤其是小提琴,
百吉拔拔可是跟著樂團,南征北討,厲害的咧!

在百吉小的時候,也非常捧他拔拔的場,
拔拔拉琴的時候,他會很專心的聽,

或是流露出崇拜的眼神癡癡的望著拔拔。


至少在小時候是這樣的啦......

前幾天,我在上網忽然聽到背後傳來『嗶嗶剝剝』的聲音,
回頭一看,
陳百吉!你不想活了嗎?居然在啃你老爸愛琴的盒子!


你老爸說:小提琴可是他的小老婆,跟著他整整二十個年頭,跑遍大江南北,連拔拔麻麻照婚紗照,這把琴都有參一腳。
(幫我們拍婚紗的攝影師也超愛這把琴的,事後我們算算,這隻小提琴獲得的照片,居然跟新娘新郎的獨照一樣多,很誇張吧!)

不過這一啃,也提醒了拔拔,他已經冷落了『小老婆』很久囉!
當拔拔把琴拿出來調音的時候,
奇怪的事發生了,
BOGI居然很沒禮貌的跑掉了,最後還跑到我腳邊躲了起來。
咦?小時候不是還挺捧場的嗎?長大後怎麼差這麼多?

我想,
唯一合理的解釋應該是:

拔拔,你真的太久沒練琴了,「天籟之音」已經變成「魔音穿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