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每到重大節日,就成了我最頭痛的時候了,
自己的媽媽還好,但是婆婆和公公的禮物總是讓我傷透腦筋,
從頭到腳的保養品好像已經送過一輪了,珠寶衣服怕不合用,不敢亂買,
在百貨公司剛好看到按摩棒在特價,婆婆最近又整天喊筋骨酸痛,那就是這個了。
回到家,
孝順的兒子和媳婦決定先幫媽媽研究一下使用方法,順便試用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一開始,陳百吉也跟著在旁邊湊熱鬧(大概以為我帶什麼好東西回來給他吧!)

打開開關時,百吉還很好奇的歪著頭在看(小朋友今天膽子這麼大,令我有點意外呢)

不過,等到按摩棒一接近,膽小吉就原形畢露,躲到沙發後面避難去啦!

試用心得:除了有點重之外,這隻按摩棒還不錯用啦!
原本以為這麼重,手會舉的很酸,不過角度設計的還不錯,手不用舉高,就可以按到肩膀。
除了搥打的功能之外,還有加熱的功能,按摩起來溫溫熱熱的挺舒服的。
除了陳百吉之外,家裡其他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雖然陳百吉對這隻按摩棒沒什麼好感,
不過呢!對他的贈品倒是很感興趣,
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先是帶著它認識環境,咬著它在家裡又跑又跳的繞了一圈,
緊接著就抱著它,做起了運動(年輕氣盛的公狗嘛!什麼運動大家應該知道呴)
因為這個抱枕裡面的填充物像是一粒粒的小圓球,以這傢伙粗魯的個性,怕他咬破抱枕,把小填充物通通吃下肚,玩了一會兒就沒收了,沒想到到了隔天,BOGI居然還記得我把他收在哪,一直嗚嗚叫,吵著要玩。小黃、小藍、大鯨魚全部被打入冷宮啦!


忽然發現,最近花了好多錢,
前一陣子買了一台新相機,『便那所泥課』的FX07,
主要原因:我是一個大懶人
單眼相機照起來的畫質雖然好,但是每次出門都要背那一大台,實在是不方便,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一台能放在口袋裡的隨身機,
一開始考慮的是NIKON(我們家一直是NIKON愛用者),但是用太久了,想換換口味,
後來相中了CANON850IS,但是沒有電池續電力顯示,說沒電就沒電,這點我滿在意的,
隨口問了一下店員,其他牌子同等級的相機呢?
比較了一下,最後雀屏中選的是PANASONIC FX07
廣角鏡頭(雖然角落變形的有點誇張)、操作簡單(我媽媽居然很快就學會怎麼用了耶)、
開機時間短(這點NIKON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體積小(牛仔褲的口袋都塞的進去)、
成像品質也算OK(當然不能跟單眼比),防手震
重點是它比N牌和C牌,整整便宜了3000元,
試用了兩個禮拜,個人覺得是一台挺好用的隨身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