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整理相片,
發現雖然說清明時節雨紛紛了一個禮拜,陳百吉並沒有閒著,
除了忙著吃飯、睡覺、騷擾主人、長疹子外,其實這位小朋友的社交生活也很忙碌喔!

我的老朋友KELLY麻嘛,帶著百吉的新朋友KELLY來家裡拜訪

有著一雙明亮大眼睛的KELLY,是很聰明乖巧的狗狗,
因為小時候很少接觸其他的狗狗,所以有著嚴重的『恐狗症』,
KELLY麻特地帶KELLY來和我們家BOGI多接觸接觸,
希望KELLY的恐狗症可以慢慢好轉,
可惜的是,我們家陳百吉不是療傷系的狗狗啦!
這傢伙有暴力傾向加上熱情過度,
KELLY一來就被嚇得躲到沙發上,動也不敢動,
那個眼神說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好可憐喔!
我個人是覺得KELLY沒有被嚇得更怕狗,就已經是萬幸了。


又因為百吉和SNOOPY不對盤的事件(按我),實在太有名了,
應觀眾要求,又上演了一場PK賽,(有高手可以教我怎麼放影片嗎?)

兩隻再度從晚上7:00吵到10點(包含中場休息時間),
不過好險這次不是在我家,哈!
還有還有,那個觀眾甲乙丙,門票錢還沒付喔!


當然,趁雨勢稍歇的空檔跟點點約個小會也是一定要的,

要不然打情罵俏,也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喔!

原本都是百吉追、點點跑,點點就像個逆來順受的小媳婦一樣,
後來也許是不堪百吉的長期騷擾,開始會反抗了,
長期壓抑的結果,點點還挺兇的咧!

然後,我忽然發現,
清明期間我們家全部的邀約都是指明要陳百吉出場的,
陳百吉,你居然比你阿木還受歡迎耶,真是太過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