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我知道大家比較期待的應該是陳百吉裸體照吧,
不過這週寒流來襲,把陳百吉剃光光好像有點不人道,那件狗毛大衣只好讓他再多穿個幾天囉!

不知老朋友還記不記得SNOOPY~那隻來我們家和陳百吉瘋狂吵架的小小雪,

SNOOPY長大了呦,兩個月不見,SNOOPY居然已經比陳百吉還要重了。
(SNOOPY:五個多月大、7公斤、陳百吉:一歲5個月大、6.7公斤)

大家好,偶是SNOOPY。這兩個月麻麻都餵我吃「歐羅肥」,我正以驚人的速度長大中喔!

上個週末,陳百吉和SNOOPY一起去陽明山玩了一趟,
原本以為這兩個小鬼長大了一些,相處模式應該會好一點,
事實證明,這兩個小朋友只有身體長大了,個性和腦袋瓜一點長進都沒有。
不過這次先挑釁的是我們家陳百吉,
不曉得是不是上次吵架事件給百吉的印象太深,百吉一看到SNOOPY就開始狂吠,
SNOOPY現在長大了,翅膀硬了,當然不能隨便被兇好玩的,馬上回嘴,
於是,陽明山山腳下,兩台摩托車上,大馬路邊,兩隻狗就已經吵了今天的第一架。

這天的陽明山『塞到爆』,車陣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從文化大學塞到前山公園、再往前塞塞塞到花鐘(後山公園)、繼續塞塞塞到竹子湖還不過癮,居然一路塞到小油坑,整條陽金公路,幾乎動彈不得,真是太誇張。
『哈哈!好險騎車上來,真是睿智呀。』老公開始幸災樂禍
「對呀,不然現在可能還在山腳下呢!」我也深深覺得我們家老公真是太英明了。「不過,以前上擎天崗好像都沒有這麼塞過喔,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掃墓的人潮吧!』老公給了我一個很合理的解釋,5秒鐘後...『阿!』
「怎麼了?」相信大部分的客倌應該跟當時的我一樣,一頭霧水???
不過熟悉陽明山地形的人就會發現,上面的路線和對話內容是矛盾的,由台北出發,去擎天崗和竹子湖是兩個不同的方向,去擎天崗根本不用走陽金,難怪以前很少塞車,一路顧著嘲笑車陣,這下子樂極生悲了!
是的,我們走錯路了!不過英明睿智的老公很快的做了決定,『好!那去大屯自然公園,正好SNOOPY的娘不想爬山。』還不忘把別人也拖下水,呿。
就這樣,原本我們的目的地是冷水坑~擎天崗,卻陰錯陽差去了大屯自然公園。
這裡雖然沒有擎天崗的大草地,不過也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喔!

可惜,這兩位小朋友並沒有因為山明水秀、風光明媚就感染到一點點的靈氣或修養,
兩隻寶貝的距離只要少於5公尺,就開始瘋狂大吵,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整個大屯自然公園都是這兩位小朋友的聲音,

兩隻吵到整個公園的遊客都在看這兩隻寶貝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
(我想其中應該也有不少被吵的受不了的怨恨眼光吧!)

後來,連路狗MOMO都被拖下水,一起吵了一場大混架。

想要把兩隻抓來拍張看起來相親相愛的照片,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實在很懷疑,兩隻也才見過一次面,有這麼大的仇恨嗎?
吵吵鬧鬧了半個多小時,兩隻總算累了,各玩各的,大家的耳朵才終於可以休息休息,
這天被吵到的路人甲乙丙,在這裡代替我們家陳百吉深深的一鞠躬道歉。
對不起!SORRY!司瞇嗎賽!


p.s.我們家相機出差去了,只有手機的照片,能用的也沒幾張,大家就將就看看囉!
p.s.2這天還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小妹妹,不見他的家人,我們走到哪就跟到哪,一直問東問西的,包括為什麼要取BOGI這麼奇怪的名字(你不曉得在狗界,BOGI是菜市場名嗎?)。然後,叫BOGI就像叫他家的狗似的,(譬如說:BOGI跑遠一點,他會想把BOGI叫回他身邊;也會阻止BOGI去接近其他的人或狗。),完全無視於我這個主人的存在,還問說BOGI為什麼不理他。廢話!BOGI是我一手帶大的,如果不聽我的聽你的,那回家之後,我和陳百吉就得好好的溝通一下了。其實大部分的時候,路人親近BOGI我是很高興的,可是這個妹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怪,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她一直跟我們跟到我們要去停車場牽車了才離開。現在想想,她應該是附近人家的小孩吧!也許只是太無聊了,想找人陪他玩而已,反倒是我太小氣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