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預定往仙石原這個方向遊玩,然後就準備回東京囉!
(雖然很想再住下去,但是箱根的溫泉旅館實在貴到一個不行)

玻璃之森

這個園區用各種方式,展現出屬於玻璃的晶瑩剔透美感,很美。
庭園走的是威尼斯風情,如果妳願意,還可以租借一套假面和披風,想像自己是中古世紀歐洲貴族,正要參加一場盛大的化妝舞會,
展覽館內展的是許多的玻璃藝術精品,有精細的馬賽克、優雅的器皿、細緻的玻璃微雕、也有一些比較現代、造型幽默逗趣的作品......很有看頭。

小王子博物館

入口處有著大型的吹泡泡機,把整個玄關點綴的夢幻又浪漫,
瞧!小妹妹看到這麼多的泡泡,笑的多天真可愛呀!

庭園和建築是仿法國風,裝飾其中的是『小王子』的故事人物,整個博物館顯的很法國、也很童話,如果妳喜歡『小王子』這本書,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

強羅公園

強羅公園是法式的庭園,(日本人其實也挺崇洋的嘛!)
這裡有個體驗工坊,可以體驗DIY吹玻璃、捏陶的樂趣,
還有個溫室,主要是一些熱帶的植物,日本位處溫帶,很多我們在台灣見慣了的植物,像九重葛、天堂鳥......,在這兒都變成了稀有植物。
照片裡那隻是公園裡遇上的野貓,好乖好溫馴,之前看到一對情侶抱著牠,我還以為是他們的家貓,也許天氣冷,貓咪也需要多一點溫暖吧!

逛完強羅公園,也準備要回東京了,最快的路線應該是坐登山電車下山去,結果老公完全不管老婆重感冒,體力耐力有限,硬是要再遊一遍『蘆之湖』,
(他說看不到富士山,很殘念!而且我們買的是3DAYS FREE PASS,多坐一趟是賺一趟...但是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差,看的到才奇怪咧!)
不過這一遊,也有好事發生喔~
天空開始飄雪了,一開始以為是雨,飄落在身上才發現是『雪』,
才開始下,還看不到白雪皚皚的美景,
但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們來說,已經是很特別的經驗了。

這麼一折騰耽擱,回到東京又已經很晚了,
然後已經病到頭昏眼花、四肢酸軟、全身沒力的我又被我們家那不畏感冒病毒威脅、身強體壯的老公(這傢伙前一天還在發燒哪!)拖去『六本木HILL』看夜景。

這是本人帶著中日混血的超強感冒病毒,陪著老公去拍的,很美的夜景吧!
大家要懷著感恩的心看喔!
這天回到飯店洗個澡、很快就昏去了,,,,,,

第五天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要回家了呢,不過是晚上6點的飛機,早上還可以去溜達溜達。
淺草寺

據說抽到不好的籤可以把籤綁在邊邊的欄杆上,這樣壞運氣就會留下來,
我研究了半天,總共有7種籤,只有一種是凶,居然讓我抽到,籤的內容,簡單說來就是諸事不宜,好慘!難道感冒運勢就比較弱嗎?
不行不行,一定要跟菩薩講清楚,重抽,這次結果不錯喔,呵呵!帶回家做紀念!

『隅田川』遊河

從淺草我們可以順路坐水上巴士回飯店附近,
沿路會經過隅田川上十幾座造型顏色各異的橋樑,很特別。

濱離宮

原本還有些遺憾,我們到的季節不對,既不能賞櫻、也不能賞楓,
但是到了濱離宮,這裡的梅花卻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喉嚨痛也是原因之一啦!)

開得那樣美麗、那樣的放肆,好高興這趟日本之行,有個這麼美麗的據點。

回到台北,也已經晚上九點了,爸爸還很貼心的帶著陳百吉來接機,
結果這小傢伙居然在暈車,呆呆笨笨的,唉!
一直到回到家,才忽然發現拔拔麻麻回來了,
在經過了盛大的歡迎儀式之後,百吉就率先昏倒去了,隔天還昏睡了一整天。
(小傢伙居然比我還累,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惜的是這趟日本行,沒什麼時間逛街(聽說日本有不少狗狗的好東西呢),
百吉你放心,下次,
麻麻一定會扛一大箱禮物回來補償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