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玩這個遊戲,已經是好久之前了,
是用EMAIL玩的,那時候部落格好像還沒這麼流行呢!
這個遊戲有個好處,可以發現很多好朋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也挺有趣的,
我有很認真的寫功課喔!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陳百吉的麻麻
2.
你的生日:925
3.誰傳給你的:子子
4.說出好朋友:有認真看這篇網誌的都算是囉!
5.有沒有男 / 女朋友:沒有男朋友,但是有老公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有一百坪大草地的房子
7.近期最開心的是:快要放年假了,哈哈哈!
8.近期壓力大的是:親愛的長輩們,我一個人是生不出小孩的,以後相關問題,請向一家之主洽詢。
9.未來想從事什麼:雖然牙醫師也當的挺開心的,不過當個有錢的房東太太也不錯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都可以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當和事佬吧!
14.跟情人出去會:這怎麼可以隨便告訴你!
15.聖誕節要幹嘛:逛街看漂亮的櫥窗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有!而且很嚴重!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還滿多的,現在想到的是:喜歡你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就是愛你
21.喜歡什麼顏色:黃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看乾不乾淨吧
23.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這誰想的問題呀?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26.初吻在何時:可能有1112年囉!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不會,但是我很愛聞陳百吉的小腳丫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物理
29.愛不愛五月天: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呀!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日子過的還不錯,挺開心的!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算是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為什麼還沒寫完呢?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一個人躲起來寫回憶錄吧!
35.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阿,說了就被發現了耶……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雖然寫的很累,還是謝謝你有想到我!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都還好耶!
38.眼前最想做啥事:趕快把這份題目寫完呀!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你最想做什麼:趕快換回來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遛狗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只吃流質的食物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對的起自己良心的有錢人
43.你的人生哲學是: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聽的懂動物在說什麼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下輩子可以繼續當一個幸福的人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還沒有耶!真糟!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第三次吧!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快快快
49.最喜歡吃的東西:台灣小吃都愛,臭豆腐、蚵仔煎、鹽酥雞……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在一個依山傍海的豪宅裡,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大吃大喝
51.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紐西蘭
52.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 哪一個國家:還沒有計畫,但是有點想去北歐
53.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擎天崗
54.說一件和狗狗有關的趣事:陳百吉的膽子實在小到不行啦!
55.說出狗狗咬壞你最心疼的東西:衣櫃的角角,其實不是心疼,是很難跟婆婆交代
我追加的問題是:
56.最喜歡的一本書:『魔戒』,能寫出這樣一本有自己歷史、文化的書,真的很了不起!
呼呼!終於寫完了!
可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寫過了耶,那......
我們家就不點名了,有興趣的歡迎自行報名喔!
無名最近到底怎麼了,一直卡住、卡住、卡住,
不然就是連不上、連不上、連不上,
連PO文章都怪怪的,氣死人!
這樣下去,人家想跳槽了啦!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7472
  • 哈哈~我們都討厭物理耶!^-^<br />
    最近考試到了<br />
    要念ㄧ大堆物理真是快爆炸了..<br />
    <br />
    by熊麻
  • rebecca52086
  • 百吉麻:<br />
    妳不是最後一名啦!!哈~<br />
    妳也是天秤座喔~<br />
    生日跟我差3天而已捏~~<br />
    聞百吉的腳丫子啊<br />
    老實說我也很愛聞元元的捏@@..(變態...)<br />
    <br />
    ps.妳比我認真寫完捏...<br />
    有些題目寫完後<br />
    我發現自己怎麼答非所問呢="=...<br />
    <br />
    子子
  • chenbogi
  • 熊熊麻:<br />
    對我來說,物理這種科目,<br />
    一定要睡飽才能念,<br />
    不然只會越念越不通說......<br />
    <br />
    子子:<br />
    我覺得這是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br />
    看著別人的答案,常常會會心一笑呢!
  • bucks
  • 哈...我也最討厭物理、化學<br />
    從開始唸起就從沒有及格過<br />
    還好後來是唸職校體系<br />
    不是唸普通高中,不然鐵定很慘!
  • LuKerr
  • 我最討厭的科目是歷史和三民主義<br />
    以前也蠻討厭國文的<br />
    不過好像是因為老師的關係:P
  • chenbogi
  • BUCKS麻麻:<br />
    看起來物理還真是讓很多人有在『霧裡』的感覺喔!<br />
    <br />
    <br />
    LuKeer:<br />
    HELLO!是呂可吧!很久很久沒見囉!<br />
    我有看到你的HOMEPAGE,<br />
    找不到地方留言,你一點都沒變耶!<br />
    (還是你拿小時候照片出來唬人,哈!)
  • LuKerr
  • 沒錯沒錯<br />
    就是我啦!<br />
    我看你也沒什麼變啊(在你相簿裡找好久才看到幾張你的照片,大部分都是<br />
    Bogi的...)<br />
    的確很久沒見了<br />
    以後會多來這裡看看你(和Bogi)的近況囉<br />
    我最近忙著搬家<br />
    搬好以後也會把網頁搬家<br />
    應該會搬到有留言版的blog站吧<br />
    所以到時候你就可以來留言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