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陳百吉買了一組新玩具~彈力球,小紅、小黃和小藍。
(其實還有一個小綠的,當初覺得小綠和小藍的顏色有點像就沒買綠色的,現在有點後悔說,一組小球照起相來還挺可愛的。)

這個彈力球超會滾,彈力也超好,輕輕一丟就可以彈得很高很遠,
(在家裡玩要小心,我們家已經有一個杯子陣亡了!)
據說堅固耐咬,還可以浮在水上,
看百吉咬他咬的那股狠勁,我相信咬起來的口感應該也很不錯才是。

陳百吉還滿喜歡他的新玩具的,吃完晚飯,他常常咬著彈力球在妳身邊繞來繞去,希望有人陪他玩......

小紅!走哪裡去!?


叫你不要跑,還一直亂跑,活的不耐煩了嗎?


臭小紅,敢再亂跑,給我試試看,看我的厲害!


等我逮到你,你就哉係呀!


嘿嘿!被我逮到了吧!看我怎麼整治你。

看到百吉玩得這麼高興,我的心裡也很開心,
可是......
也許是不堪陳百吉每天晚上的虐待,
就在小紅來到我們家10天之後,
趁著我們一起去河濱公園散步時,
小紅跳河自殺了!
不管我們怎麼呼喚,小紅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本來在溜冰場玩得好好的,BOGI不知看到什麼,就突然咬著小紅往河邊衝,然後小紅就......)
嗚嗚嗚,小紅你真的太狠心了!
百吉的表達方式雖然有問題,但是我相信,百吉是真的很愛你的,
電視上也有教,跳河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這無疑是最壞的示範,
所以,小黃和小藍你們要堅強,千萬不可以學喔!


小紅!你真的再也不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