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這個圈子裡,常常有很多的學術演講或是研討會,這類的演講大部分都不便宜,也都會辦的有模有樣的,如果有幸請到國外知名的教授,哇!那就更不得了了!也許是主辦者們不約而同的都覺得,要在高『貴』的環境下上課,才能顯示出每一場演講的可『貴』之處吧! 

前兩個禮拜,我就去參加了這麼一場研討會,演講者很風趣,內容很豐富實用,算是一場滿精彩的演講。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的話,一切都將會非常的完美……

前面提過,這種研討會的場地大多還不錯,自然服裝儀容也不會太隨便(至少不好意思穿個牛仔褲球鞋就跑去了),就在中場休息時間,當我故作優雅的拿完飲料和點心,準備躲到角落去狼吞虎嚥一番時(早上來不及吃早餐,快餓死了!),忽然一腳踩空......
咦?這麼高級的場地,地上怎麼會有一個大窟隆,回頭一看,天呀!地板先生,我誤會你了!地板先生平整到可以當鏡子照。
罪魁禍首是我的鞋跟小姐,她居然耍大小姐脾氣,離家出走了,離開了鞋子固執的躺在不遠處的地板上。

碰到這種情形,廣告和偶像劇都有教,千萬不要慌張,把另一邊的鞋跟也拆了,世界還是會很美好的!(唉!我只是沒想到,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

到了洗手間,好險另一邊的鞋跟品質一樣爛,也輕易的被我拔下來了,              

於是乎,穿著最新出爐的平底鞋,很鎮定的回去上課了。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接下來的中午休息時間,走了兩步,嗯?腳底黏黏的.....而且.鞋底軟的有點誇張,
OHMY GOD!不會吧!不只鞋跟掉下來了,連前面那一片鞋底也一起下來了,

怎麼辦?只好認命的去洗手間,把另一片鞋底也扒掉,
(這時的鞋底,只剩薄薄的一片皮!重點是這片皮看起來也是用黏的。)
然後穿著我最最最新出爐的超軟平底鞋回座位上去,不敢亂跑,(一是怕鞋子壞的更厲害,二是一走路就會有黏膠黏在地上的聲音,很吵、很可恥!)

整個下午我都在擔心,萬一連最後那層鞋底都破了,那就真的糗大了......
如果真的變成赤腳大仙,我就去整型兼改名換姓還順便換工作好啦!

有驚無險的回到家,拿著殘骸給BOGI
看,
(讓我搭便車回家的張同學,我會一輩子感激你的!)
 
只見BOGI不停的對著屍塊東嗅嗅西嗅嗅,還不時伸出魔掌扒他們兩下,
我想對於麻麻能將鞋子破壞的比他還徹底,他應該是很佩服的吧!


BOGI:恩恩!這是怎麼弄得呢?(研究中...)

BOGI:麻麻,薑果然是老的辣!你比我還厲害耶!
麻麻:嗚嗚嗚!我也不願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