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空,我都會帶著BOGI去河濱公園走走,
有趣的是離我家最近的是雙溪河濱公園右岸的最上游(之前有介紹過),
離我娘家最近也是雙溪河濱公園,但是卻是左岸最靠近下游的地方。
其實這個公園並不大,全長不過接近三公里而已,不過呆頭呆腦的我,一直沒有發現這件事,直到某一次心血來潮,決定往上游探險時,才赫然發現,咦?這裡的風景好像看過耶!對照著路邊的地圖一看,ㄟ,我這個白癡,原來不管是從我家還是娘家出發,來的根本就是同一個地方嘛!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雙溪河濱公園的左岸,

我覺得現在的河濱公園都規劃得很好,乾淨又舒服,真的是一個休閒的好所在!




一到假日,很多人在這邊騎腳踏車,據說往前一直騎,可以騎到關渡。往上游騎就是到芝山岩(仰德大道下來的那個地方)。
這裡遛狗有一點比較麻煩,下游的草地是比較狹長型的、很窄,不像上游比較寬廣,BOGI又愛滿街亂跑,雖然大多時候都還叫的回來,還是得隨時看緊他,不管是腳踏車撞倒寶貝,或是寶貝撞倒腳踏車,都是很讓人心痛兼頭痛的一件事。


這裡的釣客也不少,魚還滿大隻的喔,往溪裡望,還可以看到魚群游來游去,
一位大哥跟我說裡面有溪哥、吳郭魚都可以吃。
趁著我們在聊天的時候,陳百吉把人家要當釣餌的土司偷吃掉了......
嗚嗚!好丟臉,家教不嚴啦!


每隔一段距離,都會設置一些運動器材,
在比較寬廣的地方,還會有籃球場或是溜冰場之類的場地,供大家運動。
到了傍晚,這些地方總是特別的熱鬧!




很多老人家都會在橋墩下乘涼、聚會、下棋、泡茶、聊天,
也常常可以看到外籍勞工推著行動不變的老人家來這裡透透氣,
這兩個外勞在互相剪頭髮,不好意思直接照,就學狗仔偷拍囉!

當然,遛狗的人也不少

好可愛的小雪,好像也是叫妹妹,不確定,主人看起來好嚴肅喔!每次遇到她,都是扳著一張臉,只要妹妹一接近其他狗,主人就會很兇的把她叫回去,
但是妹妹還是會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的跟BOGI私奔,呵呵!
妹妹呀!你要跟阿姨和BOGI走,我是不反對,但是我怕你主人會砍死我。


超愛吃醋的呆呆(不知從那檢來的枯枝,拖著滿街跑,超好笑!),
呆呆是我們最常遇到的狗狗,非常的可愛,很愛找狗朋狗友玩,可是只要被他發現麻麻對那隻狗好一點(譬如說抱抱、摸摸之類的),馬上轉過身去不理人(狗),自己在旁邊狂喝醋、生悶氣,主人還當場示範給我看,哈哈!真的耶!原本還跟BOGI玩得挺開心,等他主人一抱起BOGI,馬上掉頭就走,看都不看主人一眼!(這點陳百吉的度量就大多了!)
第一次遇上呆呆時,他才剛剛出院,主人說是被一隻拉拉從屁股狠狠的咬下去,最誇張的是,那隻拉拉還被主人牽著喔(真夭壽)!屁股清楚可見一圈齒痕,還有撕裂傷,好險沒傷到肛門,看到他那天已經住院住了一個禮拜,還可以明顯的看到傷口的樣子,真可憐!

快回家時才發現,顧著拍一些有的沒的,都忘了幫BOGI多拍一些照片,
不過,我想~沒關係啦!玩得高興比什麼都重要,對不對呀?陳百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