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個資訊給大家分享:

竹圍的咕咕G開幕試賣,全部用品除了罐頭飼料外,一律打6.8折,飼料除了希爾斯和皇家95折,其他都是85折,在捷運竹圍站的對面,一出捷運站仔細看一下就能看到,應該不會太難找才對。特價到126日為止。

我個人覺得咕咕G的東西其實不便宜,平時東西也都是照定價賣,同樣的洗毛精就是比網路上貴了50塊,只有飼料的價錢還算是OK。不過天母店的店員都很親切,每次BOGI去都可以A到一點零食吃,這招至少對我來說很受用,看到BOGI在這裡很受寵,奇蒙子也會特別的好,偶爾還是會來買買東西敗敗家。

從知道這個資訊後,帶著好奇的心情去竹圍的咕咕G逛逛,蚤不到和犬新寶打折後不到500元,各買了一盒,還幫BOGI買了一組牙膏牙刷,外加一條伸縮牽繩,都是生活必需品,不能算敗家喔!


伸縮牽繩是很早就想買的東西,到了比較寬廣的地方,又不方便解開牽繩的話,至少BOGI有比較大的活動範圍。(之前在大賣場有買過一條便宜的,但是很難操作,就被閒置在那裡,後來不能試的伸縮牽繩就不太敢買。)
店員大力推薦這一條:

店員表示:鎖頭有個專利設計的橡膠套可以預防收繩時打到人很會痛,握把和牽繩的部分都有夜光設計,這樣晚上才看的到狗,(但是有人會在夜黑風高的時候去遛狗嗎?)另外,真正打動我的是,這款牽繩據說很耐用,不太容易壞掉,操作也很順手。那......就是他了呀!
我買的是S號的,根據標示應該可以承受到16公斤的狗狗都沒有問題。
(也有XS可以到8公斤,陳百吉6.8公斤,我想,買粗一點的應該比較保險吧!)

可惜陳百吉小朋友對麻麻的好意並不領情,對這條新牽繩很有意見。

第一天晚上,開心的帶著新的伸縮牽繩去晃晃,呵呵!好像放風箏喔,真有趣!

第二天,剛好我休假,準備再度去放風箏時,剛好有電話,才掛上,就看到百吉啃的不亦樂乎,無知的我沒多想什麼,就帶著BOGI出門去了。

到了河濱公園,就看百吉很興奮的衝呀衝的,

突然,『崩』的一聲!

哇!伸縮牽繩居然被分屍了!裂口還清晰可見陳百吉的咬痕!

不是說16公斤的狗狗都可以用嗎?BOGI16公斤的一半都沒有耶!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我要退貨』!品質真是太差了!才用了第二次而已耶!

包裝標示不實在,還騙我說不會壞!
可惡!

但是仔細想想:

人家說的是可以牽16公斤的狗,並沒有說可以承受幾公斤狗狗的咬勁,

況且是自己家狗狗咬壞的,好像也沒什麼理由要人家賠……

認了!陳百吉你這個敗家子!不喜歡就說呀,幹嘛用咬的?大不了我拿去送人嘛。

回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屍體,縫回去是不太可能了,

好險是鎖頭上還有個扣環,先綁一綁,再把橡膠套的部分往上推一點,稍為遮一下醜,看起來還OK,就將就著用吧!


陳百吉小朋友,我鄭重的警告你,
你已經一歲了,口腔期這個理由我已經不能接受了,
下次你再把牽繩咬斷,就不要想再出去玩!
乖乖的在家閉門思過,有沒有聽到!



PS最近是無名有問題,還是我的網路不穩,常常跟我說找不到網頁,然後,打了半天的東西居然不見了,還要重打一遍!  累!累!累!  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