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趁著天氣還不錯,帶著BOGI到大佳河濱公園去走走,
距離上一次來大佳,已經有三四個月了,也許是上次的天氣太熱,狗狗並不多,
這次來,哇!滿坑滿谷的狗狗,各式各樣、大隻小隻通通都有,不但令我大開眼界,陳百吉更是興奮得不得了,滿場狂奔,四處去找他的狗朋狗友們遊玩。


難得有狗狗跑給百吉追,向來BOGI都只有被追的份...
一下子看到這麼多狗狗,BOGI興奮到連拔拔麻麻都不要了,一直要對郎造!


BOGI似乎對這隻漂亮的狗狗特別有興趣,然後,他們居然演起了舞龍舞獅......


一隻古代追著小米玩,百吉也硬要跑進去當第三者,情況當場演變成古代追著小米、小米追著百吉,百吉滿場唉唉亂叫,看的路人哈哈笑,主人只能在旁邊苦笑的場面。
百吉呀!自己要去招惹人家,後果就要自行承擔!


那隻狼狗和可麗嘴裡咬的是BOGI的球(那兩隻可麗還差點為了搶百吉的球打了起來)
陳百吉腿短,跑不贏人家,球一丟出去,就被別狗咬走了,好不容易靠著主人作弊,撿到了球,看到人家的體型比他大,嚇得又把球扔在地上,只顧著自己逃跑。
這傢伙的膽子,一直都沒有隨著年紀而長大一點點......

就在我們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迎面而來了一隻有著可愛大耳朵的小雪,
好眼熟,長的真像網友BUCKS一家人。
鼓起勇氣,上前一問,真的是BUCKS耶!
看照片還不特別覺得,看到本狗,發現BUCKS的耳朵真的很可愛又很有特色,重點是BUCKS的耳朵會說話喔!會跟著BUCKS的心情變換位置,真有趣!

只見這兩個小傢伙從好奇!

BOGI:你就是傳說中的BUCKS嗎?
BUCKS: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就是我沒錯!

示威!

BUCKS:怎樣,你找我有事嗎?
BOGI:我麻麻老是說你可愛,我看你不順眼很久了!
                                                          
對峙!

BOGI:今天我一定要把最可愛的狗的頭銜搶回來。
BUCKS:有本試就試試看呀!

開戰!

BUCKS:看招!
BOGI:唉呀!好啦!最可愛的狗頭銜讓給你,我不要了啦!
                                                            
可惜的是遇到BUCKS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顧著聊天太開心,照相時忘了開閃光燈,這兩個小傢伙打起來動作又超快,精彩的畫面都只剩下一團黑毛和一坨白毛,看著這兩隻對峙、打架、分開、再對峙、打架、分開,真的很挺有趣的。
為了彌補著個遺憾,BUCKS麻麻,我想我們有必要找個時間讓這兩個小朋友再好好『溝通』一下,把沒照好的部分補照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