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歸正題了,在碎碎念完了一篇文章之後,
上一篇文章有提過,假日爛泥小公園是不能去了,只好辛苦一點轉戰河濱公園,
離我家最近的是雙溪河濱公園,
雙溪河濱公園其實並不大,草地也不像大佳、或是美提那麼寬廣,不過看得出來有用心在規劃和照顧。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不能太挑剔!

這天我們是從河的右岸,芝山岩這邊進去的......


天氣很好、陽光很美、綠油油的樹、亮晶晶的草皮,很舒服!


連百吉看起來都閃閃發光,很元氣吧!


玩起來,也顯得特別的有勁


還遇到了很多狗朋狗友,

漂亮的臘腸~弟弟:弟弟很愛玩球,據說他在家也有一顆跟BOGI一樣的球球,
陳百吉不撿的球(陳百吉撿球是要看心情的),都是弟弟幫忙撿回來的(真丟臉!)


對岸也有好幾隻狗狗在跑跑跳跳,
小米、黃金、拉拉......和一隻老是把自己插在地上的大丹,
有些愛玩水的狗狗,已經跳到水裡玩水去了!

走走晃晃,天色也晚囉!該回家了!


好累喔!不過今天玩得很開心,下次再來吧!


最後是狗奴才的小小抱怨:這邊草的種子很刺,每次來這裡玩,BOGI都會黏的一身種子(可能毛比較長又Q),還有兩種喔!連抱他都會被種子刺到。每次回家都要除草除好久,還常常被刺的哇哇叫......痛!    抱怨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