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介紹過的爛泥小公園,這個小公園大概是我家附近,散步可到,唯一我敢放開鍊子讓BOGI跑跑的場地了。

以前去的時候,頂多就是有一些小朋友在玩遊樂器材,外加一些散步的阿公阿媽,偶爾會遇上一兩個狗朋狗友,遛起狗來還挺舒服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小公園的知名度大增,
一到了假日,總是滿滿的都是人,
就拿前兩個禮拜天來說吧!
到了小公園,就看到4.5個男孩子在打棒球,
(居然在住宅區打棒球,現在的小孩真不知在想什麼?)
雖然這群小鬼的技術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不太打得到球,就算打到了也打不遠,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帶著BOGI走人比較保險,
莫名其妙被球K到不是很衰嗎?
更重要的是,這群小鬼對狗的態度非常的不友善,
遠遠的看到BOGI就想拿球棒趕他(莫名其妙,BOGI也沒怎麼樣!),
偏偏我們家這隻笨狗,還一直以為人家要跟他玩,
(這我真的不知要怎麼教,之前一個阿婆拿傘要打他,居然還一直搖尾巴要靠過去) 

後來在公園附近隨意走走,

看到另一群小孩抱著一顆足球往公園去,跟著的是一對老夫婦,接著是兩個女孩子帶著一隻比熊犬,另外還有一個帶著WALKMAN的外國人,以及幾個小孩牽著兩台腳踏車,然後拿著羽毛球拍的兩個年輕人,最後是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帶著兩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

天呀!現在公園裡不知是什麼情形,應該擠爆了吧!(那個公園真的不大,打棒球的小鬼,大概就佔掉了一半的場地,我差一點想回頭進去看看裡面盛況空前的景象。)

我想,小公園假日是不能去了,還是認命點去河濱公園好了,那裡草地比較大,狗狗比較多,不然老是被趕來趕去,很可憐的!


嗚!嗚! 可以遊玩的地方越來越少,我好可憐喔!
 

PS: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寫河濱公園的啦,結果才寫了開場白,就越抱怨越多,(越來越多話,好像也是老化的跡象?)河濱公園就留到下次再寫囉!

補充:
今天去芝山岩附近的河濱公園遛狗,有一位好心的小姐約在一個月之前撿到了一隻黃金妹妹(我猜應該還是一隻幼犬,長得很漂亮,毛還沒長長但是量很豐厚。)這個月來,有空她就會帶著狗狗到走失地點附近走走,可是一直沒找到主人,那位小姐的環境並不適合養大型狗,如果有人在一個月前在芝山岩附近遺失黃金妹妹,請在我的連言版留言!
SORRY!今天出門沒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