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住在台北的狗拔拔狗麻麻,對這間位於仰德大道上的寵物餐廳並不陌生,
上個週末,陳百吉在陽明山小小的逛了一下下之後,也順道來這裡吃午飯。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裡的,雖然服務生的動作實在很不迅速確實、出菜速度慢到讓我幾乎以為他不想賣東西給我吃了、價格也有一點小貴,
但是這裡的場地真的是很不錯,室內的空間就滿大了,戶外還有兩層的草坪可以讓狗狗跑跑跳跳,除了吃飯之外,狗狗也可以盡情的遊玩。

這天一起同行的還有

陳百吉的夢中情人~萬狗迷,點點


陳百吉的頭號情敵~叭噗
其實叭噗比BOGI還早認識點點,據說叭噗也覬覦點點很久了......


陳百吉的最新情敵~LUCKY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BOGI每次和叭噗見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這天也不例外,
卻沒有想到,在他們兩人忙著爭風吃醋的時候,被LUCKY趁虛而入......
為了端正社會良好風氣,限制級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在一片混亂之中,發現要同時幫四隻狗狗照相,真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呀!

看到這張照片,作主人的,一定要抱怨一下:實在很不能理解,一同出去玩的小傢伙裡,為什麼只有陳百吉能把自己弄得這麼髒,看看那嘴鬍子、那四隻腳、受不了!受不了!

最後要請各位看官幫一個忙!

下面是可愛的LUCKY特寫照,
為了解決LUCKY主人和路人甲的疑惑和爭執,請大家評斷一下吧!
看得出來嗎?LUCKY是什麼狗狗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