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走優雅氣質風的資深美少女~點點姊姊,來家裡作客

點點是弟弟朋友養的『大瑪』,(以點點的體型來說,說他是小瑪,有自欺欺人的嫌疑。點點不是胖,而是整個骨架都比一般的小瑪大上一號。)不過體型並不影響點點文靜優雅的氣質(相比之下,陳百吉根本是個超級過動兒),又乖又貼心。
很顯然的,陳百吉也很喜歡這一款的美女,一看到點點,不停的向點點伸出他的鹹豬手......


BOGI:點,不要坐那麼遠嘛!我又不會把妳給吃了,過來我這邊坐好不好?
點:不要!我麻說男女授受不親,淑女不可以太隨便。


BOGI:那...只好我過去了。點,你那是什麼臉阿?我是很真心誠意要來交朋友的耶!
點:你這小鬼到底要幹嘛啦!


BOGI心中的OS:點看來真是秀色可餐啊!
點:剛是誰說不會把我給吃了呀?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BOGI:點,不要這樣嘛!詩經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理我一下嘛!
點:就跟你說了,不來電,聽不懂喔!


BOGI:別這樣,作我女朋友好不好啦?好不好啦?車車都借你坐了耶!點點~
點:吼!你這小鬼很盧耶!


點:阿姨!你也管一下這個小鬼好不好,受不了!
BOGI:人家只是很喜歡點點而已嘛!這樣也有錯嗎?

麻麻:沒錯!沒錯!你只是標準的有了異性,只剩獸性而已嘛!
            不過你拔說,如果你再這樣騷擾良家婦女,就把你變成太監狗,你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