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給了學妹BOGI的部落格網址,
一會兒,學妹跟我說:『學姊,我覺得你好像小玉的爸爸喔!』(有看櫻桃小丸子的人應該知道吧!那個為了照相,可以蹺班、犧牲任何活動、已經到了廢寢忘食地步的瘋狂爸爸。)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有這麼嚴重嗎?」好吧!我承認心態上,我跟小玉的爸爸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雷同,但是「症頭」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人家不過是覺得幼犬的成長是很快速的,時間也是無法倒回的,當然要多留下一點記錄,以後才不會遺憾呀!
學妹提醒我:『學姊,你們家BOGI不算幼犬了吧!』
ㄟ,這樣來說,好像是耶!換算一下年紀,他現在應該已經是個任性彆扭的龜毛青少年了!
不過,就算青少年也是會改變的呀!嗯,所以還是得留下記錄。(反正就是要照就對了!)

事後,我回頭看看電腦裡BOGI的檔案照片,我發現:

吃飯的時候我有照


睡覺的時候也有照
(每次看到他的睡相,我只有一個感想,這傢伙的日子真的過的太爽了!)


玩飛盤玩到抓狂還是得來一張


洗完澡的醜模樣當然也不能放過


還有撒嬌的時候、裝可愛的時候、討賞的時候、生病的時候......好像通通都照了,
特別是出去玩的時候,反正底片是不要錢的嘛!當然得給他用力照、努力照、瘋狂照囉!

經過反省之後,
學妹!
我願意承認,我真的很像小玉的爸爸,但是也才發現原來當小玉的爸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所以各位小玉的爸爸們,(看各家部落格的戰績,我就知道我並不孤獨,哈!)
大家一起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