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雨勢真的只能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總是沒有預警,來的又急又猛,就像是老天爺拿著一大桶水直接往下倒似的。

這樣潮濕的天氣,把BOGI都悶到發黴了,
我並沒有誇張!陳百吉真的發黴了!
前幾天,在BOGI的胸口發現一塊紅紅腫腫的硬塊,醫生杯杯說『應該是黴菌的感染,發現的早,不嚴重,先擦擦藥試試看吧!』
擦了三天的藥,霉菌感染那塊是有比較好了,範圍有變小,也比較消了。
但是該邊(大腿內側)又出現了紅色的小疹疹,這次醫生杯杯說『黴菌引起的細菌性續發性感染,還是吃個藥好了。』(唉!不愧是雪納瑞,皮膚果然不是普通的爛啊!)
另外,這兩天小傢伙的耳朵也有一點臭臭的,順便請醫生杯杯看一下,外耳道發炎,還是黴菌惹的禍。
結論是:BOGI真的發黴了,好險不嚴重,乖乖吃藥擦藥,保持乾燥和清潔,應該就OK囉!

因為發黴,被禁足中的BOGI顯的很無奈,沒辦法,最近天天都在下雨,BOGI又愛往水窪和爛泥堆裡跑,在皮膚病好之前,只好忍耐忍耐囉!

p.s.這傢伙最近和雨神成了好朋友,只要帶他出門就下超級大雨,
上禮拜天帶他回娘家,半路上就開始下大雨,淋的一身濕,晚上要回家時,觀察了半天,想說趁雨停的時候趕快回家,在承德路上又下起了大雨,一天就洗了兩次澡......
隔天,看還有一點陽光,想說帶他去小公園走走,又變成落湯人和落湯狗......
連去屈成氏買個東西,不過五分鐘,買完東西,雨已經開始傾盆的下......
昨天去看獸醫也是,我們根本就是游泳回家的......
所以我想BOGI會黴菌感染,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幾天還是乖乖認命,在家好好休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