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優良的台北市民和台北市狗,挑戰一下北市第一高峰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七星山無法列在台灣百岳之中,但是他可是一等三角點,也是台北的第一高峰喔,
這天我們選的是從小油坑爬到七星山頂這條路線,我自己很喜歡這條路線,停車方便,路修得很好,風景很棒,沿途可以看到地熱,秋天的時候,還可以看見一大片美麗的芒草。
而且小油坑海拔大約是880M左右,七星山1120M,所以走起來也還好,不至於太累。(這樣想的時候,不小心忘記我已經老了!)

雖然已經四點半了,天氣還是很悶熱,BOGI走了沒多久,就想賴在草叢裡納涼,威脅利誘了半天,喝了一堆水,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繼續往前跑。
一路上,有很多好心的哥哥姊姊們,都會幫BOGI加油,其實他們不知道,比較需要加油的是我,不是BOGI說......


小油坑的特殊地理景觀,看地上一直冒煙,本來擔心會不會變成『岩燒陳百吉』,不過經過他偉大的拔拔親手實驗,發現只有一點溫溫的,還好囉!

不知不覺已經爬了這麼高,天氣不錯,可以眺望整個台北盆地。海拔1000M,爬一半了耶!

爬到這裡,我的體力已經漸漸不支了!
但是這父子兩,顯然是才剛剛熱身完畢,
越爬越高興,越爬越高興......


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從小小的背影,到小小的人影,到小小的一個點,最後連個影都沒啦!
顯然這兩人已經完全的沈浸在兩人世界中,完全忘了後面還有一個在苟延殘喘的弱小女子!

等我好不容易爬到山頂,瞧!這兩個人多神氣呀!


麻嘛,妳很遜喔,等妳很久了說!

這天有點可惜,山上起了大霧,
不然視野非常的開闊,可以遠眺台北盆地、金山、雪山山脈、台灣海峽(OR太平洋?)
真的很讚!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狼狽女+狼狽狗造型,
p.s.後面那個三角架先生喬了好久好久喬不定,佔位置佔半天,差點想自告奮勇去幫他照好啦!

要回家時,已經六點多了,這小傢伙精力還是很旺盛,真可怕!

BOGI:這個小CASE啦!下次去點有挑戰性的地方吧!
麻麻:ㄟ.....那種地方你跟拔拔就去好了,麻麻老了,在家等你們就好啦!


後記:隔天,我居然鐵腿耶!
          天呀!才不到一年體力有差這麼多嗎?(上次應該是去年11月來的吧!)
          結論是遛狗對體力的增加並沒有什麼幫助,好像還是要乖乖去運動,鍛鍊鍛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