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身高相近的關係,BOGI很喜歡跟小朋友玩,
遇上不怕狗狗的小朋友,BOGI都會很捧場的跟小朋友一起跑跑跳跳,逗小朋友開心!

昨天,我帶著BOGI來到他最愛的爛泥小公園放風,
遇上了一對很可愛漂亮的姊妹花,大的才一年級,妹妹才幼稚園而已,看到BOGI興奮得不得了,一會兒學狗叫、一會兒要跑給BOGI追,玩得不亦樂乎!
10分鐘後,可能是累了,或是厭了(這傢伙沒什麼定性,也沒什麼耐心),
跑回我身邊,不管小朋友怎麼叫,不理就是不理!
姊妹花看起來很沮喪,慈祥的阿公安慰他們:『人家狗狗有主人呀,狗狗都很忠心的。』
(阿公像是同好中人,跟我聊了半天狗經,只是這句話,可能不能用在陳百吉身上,BOGI的忠心程度,是要看他的心情的。)
只聽見一個軟軟甜甜的聲音:『主人!』
「阿!叫我嗎?」主人?怪怪的,應該叫阿姨吧!不過叫姊姊,我可能會更開心喔。
『主人,你叫BOGI來我這裡嘛!』
「喔!可是他只會來,不會去耶!」基本上,陳百吉肯來,今天已經很給我面子了。
『主人,那你來!』
「好哇!」被叫主人,感覺真的很怪!
『主人,他會跟你一起跑步嗎?』
「應該會吧!」如果他心情好的話。話說回來,小妹妹,你可以不要再叫我主人了嗎?
『主人,那你跟他陪我一起跑。』
「可以呀!」有這麼可愛的小跟班,我是很開心啦!但是讓我覺得我快變人口販子!
『主人......』
『主人......』求求妳!不要在叫我主人啦!我不是任何人的主人!
小朋友叫得很順口,我聽的實在很彆扭,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開口糾正小朋友,
又怕會尷尬(阿公在旁邊都沒糾正了),
就這麼被叫了半個鐘頭的主人,全身有說不出的不自在。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小朋友是很單純的,沒別的意思。
好吧!主人就主人吧!
小朋友玩的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