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都巴黎逍遙了一個月後,啦拔啦麻終於歡喜甘願的回來了,所以林啦啦也得回家團圓去囉!家裡突然少了一隻狗,不太習慣,有點怪怪的,看看之前的文章,都在PO啦啦和百吉的鬥爭,好像應該要好好介紹一下啦啦,以緬懷(怪怪的)...改紀念好了(好像還是怪怪的...),算啦! 反正就是對林啦啦在我們家這一個月的生活做個美好的記錄吧!

呵呵!今天我是主角喔!

之前有提過啦啦是一隻非常黏人又很撒嬌的狗狗(這一點,陳百吉慘敗!),除此之外,啦啦的生活習性很特別,嚴格說起來,我覺得啦啦如果不是一隻披著狗皮的貓,就是在特技團練過(受不了團練的辛苦,離家出走?),怎麼說呢?

啦啦不懼高,而且還很愛居高臨下的感覺,
閒來沒事的時候,她喜歡躲在最高的那層樓梯,把頭伸到欄杆外面,觀察一家人在做什麼。
平時她最愛呆的地方,是我們家的沙發椅背上,椅背上喔!就是沙發椅上最高的那一塊,
啦啦會在上面散步、發呆、睡覺、吃零食、搔癢......甚至連吃壞了,吐都跑到椅背上吐。
睡午覺也是,她會趴在椅背上,把頭垂到椅背外,睡的可香呢!
一開始,大家還會提心吊膽的,擔心啦啦會摔下來,不過,啦啦從來沒有失誤過。

狗往高處爬嘛!不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姊姊是有練過的!

啦啦的跳躍力也很驚人,別看他個頭小小的,跳得比BOGI高(也有可能是BOGI太遜!),
跳沙發,他是直接跳到扶手再跳到椅背上,家裡大概除了餐桌,還沒有她跳不上去的地方,爭寵的時候,更是恐怖,簡直就像裝了彈簧一樣!(這種時候,又覺得他像兔子附身)

習慣了這兩隻小鬼吵吵鬧鬧的,不知不覺中,看看他們拌拌嘴、打打架成了大家最大的娛樂,常常電視看到一半,就會聽到我媽很興奮的說:「哇!今天又有新招!」
如果日子太過和平的時候,我媽還會問說:「他們今天怎麼還沒打呀?」
BOGI:阿媽,我怎麼覺得你有幸災樂禍的嫌疑呢?(陳百吉今天打贏了,應該很爽!)
啦啦難得打輸,舉雙手雙腳投降中!

林啦啦回家去了,想必BOGI一定很無聊吧!(我媽已經在問啦拔啦麻什麼時候再出國了)
有考慮是不是在多養一隻狗狗和BOGI作伴,可以循林啦啦模式,養在我娘家,也可以跟我父母作伴(反正我媽很喜歡狗),假日可以一起帶他們出去玩,
小時候家裡也養過狗狗,活了16歲,往生的時候,大家都很傷心,老爸那時就下令,再也不要養狗狗啦!之後不管怎麼求,不准養就是不准養!
一直到我結了婚,才又養了BOGI(翅膀硬了,哈!),
托啦啦的福,這次媽媽似乎有些動搖了,只是養狗狗並不是一時衝動說養就養的,看來還是得跟爸爸媽媽多溝通溝通,再看看囉!


BOGI:啦姊,有空要想我耶!我會努力練功,再跟你挑戰的!
啦啦:會啦!等我新的秘笈練完,再來大戰300回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