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在狗界也成立的話,
那麼我想陳百吉和林啦啦應該算是一對感情很棒的姊弟吧!
經過了四個週末的相處,要說這兩個小鬼有什麼長進,我唯一想到的是:他們的格鬥技巧都有了長足的進步,不但戰況是越來越激烈,戰場越來越擴大,戰技被磨得越來越高超,戰術也有越來越奸詐的趨勢!



他們的戰場從床上、延伸到地板、沙發,再一路打到主人身上,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主人身上。打一打,林啦啦常跑到人身上找救兵,BOGI會有樣學樣,他也不想想,林啦啦才幾公斤,大胖吉有7公斤耶!被他踹到都快吐血了!)
我深深的覺得等這兩個小鬼打完和好,狗狗是沒事,主人應該通通都內傷了!



戰技也從一開始單純的叫囂示威、扭打,到出現飛撲攻擊、翻身壓制......等高難度動作,
打久了,似乎也發現了對方的弱點,林啦啦喜歡咬BOGI的鬍子,BOGI會想去咬啦啦的大耳朵,害我整天擔心林啦啦的耳朵萬一不見了,我要怎麼跟啦啦拔麻交代?
(好險BOGI他老爸走外科,真有萬一應該救的回來吧!)

最近這兩個傢伙甚至出現了聲東擊西、背後偷襲的小人戰術。
前幾天,BOGI居然趁啦啦賴在我媽身邊撒嬌的時候,從背後偷偷的巴了啦啦一掌(我還親眼看到他舉著前腳在那裡瞄準瞄很久。),氣的啦啦哇哇亂叫,然後就是一陣扭打;
就在同一天晚上,啦啦趁著BOGI在睡覺,狠狠的賞了BOGI臉上兩拳,Bogi當場翻臉,接下來,慘烈的畫面,大家請自行想像。只能說還好沒有狗員傷亡!

至於統計到目前的戰績嘛!說來慚愧,陳百吉雖然年輕體壯、又比人家大隻,顯然只是長好看的,重看不重用啦!林啦啦憑著靈活的戰術運用和矯健的身手,勝率好像比較高喔!

有朋友問我:你就眼睜睜的看他們打喔?
是的!
原因有二:
1.我覺得玩的成分居多吧!總是要讓狗狗發洩一下多餘的精力,只要不是太過份,沒有傷狗名單出現,應該都OK吧!

BOGI:我們不過是運動一下,不要太緊張啦!                          
啦啦:對呀!我們也是有感情很好的時候啦!

2.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殺紅眼的狗是不會認主人的,這種時候,主人在他們心中不過是個路障罷了,千萬不要自討沒趣,自己倒楣,狗子也不會感激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