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陳百吉自從被剃成小獅王造型之後,就再也沒上過美容院了!

我不承認我『凍酸』,但是我承認我龜毛,第一個美容師,把BOGI粉粉嫩嫩的小肚皮剃傷了。剃傷了狗狗是可以原諒的,但是美容師居然沒有告訴我,我覺得就很不應該了!
那天我去接BOGI的時候,BOGI就一直想往寵物店外衝,回家後又看他一直舔肚皮,檢查了一遍,發現在大腿內側和肚皮上都有傷口,我猜是剃毛時,BOGI亂動,先剃了第一道傷口,接下來,應該是BOGI就不給剃了(BOGI脾氣很拗),可能在掙扎時又有了第2道傷。
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應該要在飼主去接狗狗的時候,盡到告知的義務才對,回家我也可以多加注意,難道他覺得他沒說,飼主就不會發現嗎?

換了第二家美容院,就是那個頗受爭議的小獅王造型了,家人的看法是,那個美容師的審美觀怪怪的,還是再換一家好了。

第三家的助手很誇張,我們去的時候,美容師還沒到,只有助手在,大致對話是這樣的:
『你們家狗狗洗澡要450』  
「喔!」
『來吧!狗給我!』             
「阿!美容師還要很久才來嗎?」
『快到了吧!狗給我!』     
「那有些地方我想跟美容師溝通一下耶!」
『不是只有洗澡嗎?該注意的美容師會注意的,狗給我!』
拜託!大小姐!我沒有機會告訴你BOGI的怪癖,要注意的事情,我怎麼放心把狗給你!
如果這位大小姐不是別家店派來的SPY,就是美容師可能有虐待到這位大小姐吧!
這次我是帶著BOGI掉頭就走,太恐怖啦!

這三次的經驗,讓我有點被嚇到,不太敢再隨便帶BOGI去美容院。但是看著BOGI頭毛越來越長,『目揪』已經快要不見,造型也從「自然瘋」逐漸走向「頹廢瘋」,而且還瘋的越來越厲害,好像還是得去一趟美容院,去上次路狗甲麻麻推薦的那家試試看好了!

洗澡前  憂鬱小生                                                           
洗澡後  陽光開朗美少年
洗完澡的BOGI,好圓喔!整顆頭修的圓圓的,眼睛更是圓得很好笑(眉毛又不見了),身材也是圓滾滾的(不過這好像跟洗澡沒關係!)。美容師還附贈了BOGI一個小禮物。

BOGI:麻!我這樣回眸一笑有可愛嗎?
麻麻:不是要拍你啦!轉回去轉回去!
BOGI:啐!最近越來越沒魅力了,居然比不上一朵小花!

是滴,美容師送給BOGI一條小花項鍊,說實話,這朵小花頂可愛的。要先謝謝她!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這條小花項鍊帶在百吉身上,越看越好笑!
哇哈哈哈哈!笑了好久!不錯不錯,有被娛樂到!

BOGI:麻!如果你笑夠了,就可以幫我把小花拿下來了吧!男子漢大丈夫帶朵花,實在有點那個......
麻麻:不急不急!等大家都看過,笑完一輪之後,就幫你拿下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