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難得一家人都有空,趁著傍晚天氣沒那麼熱,一行人決定帶著百吉和啦啦去陽明山走走逛逛。
到了冷水坑,真的有被嚇到。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喔!滿坑滿谷的車和人,這個時間不是應該下山準備吃晚飯了嗎?光是等著排隊上擎天崗的車至少有2.30輛,不但冷水坑,連夢幻湖的停車場都是滿滿滿!不得已,只好停在小路邊,從小路進去。

BOGI:麻,你確定這條路可以走喔?
麻麻:ㄟ...剛剛有人走進去過,沒聽到慘叫聲,應該可以吧!

事實證明四隻腳果然比兩隻腳好用,
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百吉是舊地重遊,只見BOGI一狗當先,一路狂衝!
啦啦也完全擺脫平時軟腳狗的形象,發揮兔子系的潛能,跟著BOGI一路向上跑。
(其實比較像一隻兔子在往上跳!在認識林啦啦之前,我一直覺得百吉的體內必定留著一部份兔子的血,不過認識啦啦之後,我發現啦啦的體內根本就住著一隻兔子。)

中場休息
BOGI:我說你們這些人,長那麼大隻有什麼用,這麼點路就喘成這樣?
啦啦:是呀!重看不中用!還要一直停下等你們。遜!

一路走走停停,加上修相機的時間,到了擎天崗已經夕陽西下了,



廣大的草坪

徐徐的微風

絢爛的晚霞

真的好舒服呀!

(右上角的男子因為相機掛點,臭臉中!)

第一次在這個時間上擎天崗,好漂亮!
整片草地都被灑上了一層金粉,印照著夕陽、晚霞,
草地上一群群的遊客,或是朋友、或是家人、或是情侶,身上也都散發著淡淡的柔和光芒,
比起白天灑滿陽光充滿活力的擎天崗,別有一種悠閒的浪漫風情!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這個時間來看看吧!

p.s.但是時間要算准喔!晚上的擎天崗很黑很黑!記得大學時,幾個同學約一約要去擎天崗看星星和螢火蟲,結果,什麼都還沒看到,就已經快被自己嚇死了,10分鐘不到就撤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