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林啦啦來家裡寄宿之後,
我有一個很重要的發現~在狗狗的心中,有人搶的東西才是好東西!
一開始東西我都會準備兩份(想說這樣才公平嘛!),很快的,我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在這兩個小鬼的心中,
有人搶的飼料比較好吃、
有人搶的水比較甜、
有人搶的主人比較帥、(好險我弟夠大隻)

有人搶的沙發比較好坐、(搶成一團還有時間看鏡頭,我也很佩服他們!)

有人搶的玩具比較好玩、
有人搶的襪子比較好咬、(我那個天才母親,還想說襪子有兩隻,一人一隻剛剛好,結果照搶不誤,他們就是要同一隻。)

反正,只要你想的到的東西,他們通通都要搶,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就當他們在玩吧!

就像前幾天:
林啦啦很開心的在沙發上啃著百吉剛啃過的骨頭,
(林啦啦牙齒不好,喜歡啃已經被百吉啃爛的牛皮骨。)

沒一會兒功夫,被BOGI發現了!林啦啦以跑百米的速度,咬著骨頭就跑,一開始是先跑到電視機的後面,想把骨頭藏起來,沒想到,啦啦前面才藏好,BOGI就跟著去把骨頭叼了出來。

藏哪裡好呢?這裡試試看好了!

等到把骨頭搶回來後,就看啦啦咬著骨頭,一下子跑到沙發後面、一下子躲到神桌下、一下子藏到按摩椅的下面,拼命的想找地方把骨頭給藏起來,這次百吉大概花了5秒吧,就把按摩椅下的骨頭給找出來!等到啦啦再度獲得骨頭時,只見啦啦越來越焦慮的咬著骨頭滿客廳亂轉,怎麼轉都可以看到BOGI在虎視眈眈。

也許真的找不到地方藏了,啦啦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骨頭咬進我弟的房間,藏到我弟的棉被堆中,但是百吉豈是省油的燈,還沒藏好,BOGI已經出現在啦啦身後了。不得已,啦啦只好轉戰我弟書桌下,這次更慘,啦啦還沒到達目的地,BOGI已經在那裡等她了。

BOGI:你想去哪裡呀?
啦啦:可惡!又被發現!

經過了半個多鐘頭的你追我跑,我藏你找的藏寶遊戲之後,終於讓林啦啦發現了陳百吉的致命傷~BOGI懼高。(尤其家裡室內的樓梯是鏤空的,BOGI不敢爬。)
啦啦奮力的把骨頭咬到頂樓加蓋那層去,等我們上去看的時候,啦啦已經把骨頭藏好了,
因為好奇,所以一家人也加入了找骨頭的行列,哇!林啦啦真的有認真在藏這根骨頭,她不但把骨頭藏到房子的最角角,還找了一雙拖鞋做掩護,擋在骨頭的前面。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應該說她很聰明吧!

我爸爸說:林啦啦這幾天都會去檢查一下那根骨頭還在不在,奇怪的是,BOGI不在的時候,啦啦也不會去啃那根骨頭。只有BOGI跟我回娘家的時候,她才要啃。
我想也許啦啦正在等BOGI去發現也不一定,畢竟有的搶的骨頭比較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