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首先,前一陣子發炎的左肩還沒完全好,睡覺姿勢又不良(睡相太差,沒辦法!),肩關節有越來越疼痛的趨勢。

其次,禮拜六去爬山,因為已年老力衰,兩隻腿都有鐵腿的現象發生。

(跟上一篇夢幻湖沒關係喔,那次只派了百吉去。順便解釋一下,有人問我百吉的毛怎麼忽然又長長了,那是兩個月前的事啦!他舅舅很混吧!)

再來,老公的NIKON5400不知是不是太久沒用,這天心情不太好,耍脾氣,不聽指揮,不給用。(數位單眼被弟弟借走了!)

然後,天氣熱的要命,和老公兩人只想懶懶得賴在家裡。下午開心的看著『備份』DVD,看完第一片才發現,第二片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剛好是最精彩的地方耶!

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早知道厄運並沒有結束,我就會不管
BOGI那張期盼的臉,說什麼也要賴在家裡,不出門啦!

到了下午五點,天氣終於涼了一點點,我想:
BOGI也在家待了一天,出去溜達溜達好了!

 臨出門前,我那一大串有家裡、診所、摩托車、電動車的鑰匙不見了!和老公把家裡翻了兩遍(連洗衣機和冰箱都找了),又把前一天的行程REVIEW了數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40分鐘後,老公說,不然去車上找找吧,車上!對喔!我昨天好像順手把它放在置物箱裡了。(我覺得我以後可能就是那種會把小孩忘在路邊的人耶!真害)

經過一番折騰,到目的地也六點了,這個公園比起平常百吉去的公園,有更大的草地,可以讓狗狗盡情奔跑,也常常可以遇到很多狗朋狗友,大多很友善,重點是這裡沒有爛泥巴。是個遛狗的好地方。

(都是資料照片,這天相機掛掉了,嗚嗚嗚!)

這天有看到老朋友,哈士奇哥哥、柴犬姊妹花、另一隻哈士奇和拉拉的結晶、和一隻新見面的胡椒小雪,大家還是以一樣瘋狂的熱情歡迎陳百吉,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妞妞和ALISON

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我帶著百吉在跑步的時候,那隻拉拉和哈士奇的合體從後方往我身上撞了上來(應該是要追我身邊的BOGI吧!),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已經整個人跌在水泥地上了。
哇!雖然我的屁屁很大、肉肉很多,還是很痛很痛,要不是老公及時拉我起來,可能只能賴在地上哭了!整個左邊髖關節都在痛,加上左肩的舊傷,第一個反應是:我要半身不遂了!
這兩天,只能坐軟墊子,左邊的大腿和屁屁根本不能碰,走路隱隱作痛,睡覺也不能側左邊,唉!果然年紀大了,真的很不耐摔。
老公回憶說,那一下,用看的就知道很痛,他也嚇了一跳,如果骨質再疏鬆一點,大概就骨折了吧!(好吧!至少可以安慰自己沒有骨質疏鬆症。)
p.s.借我抱怨一下,我們家陳百吉發現麻麻跌倒了,依舊自己玩自己的,一點關懷之意都沒有,真令人寒心呀!

度過了這悲情的一天,我決定,下個假日排除萬難,我要拜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