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了!破功了!破~功~了~!
狗果然是不能稱讚的,一稱讚就闖禍,不能寵!不能寵!千萬不能寵阿!
小狗難免愛亂咬東西,一直以來,百吉都比較偏好會動的,或是可以抱著咬的東西,譬如說:鞋子、梳子、髮圈......之類的。心情不爽的時候,他會把可以咬得到的紙撕的爛爛,比碎紙機還好用。至於那些固定在那裡,不會動的龐大家具,陳百吉似乎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他闖的禍頂多是像這樣:

學妹的喜餅袋子

或是像這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裡的屍體計有ADSL帳單、水費帳單各一份、某電腦公司的估價單、好像還有兩張兩百萬吧!
那個兇手還不知大禍臨頭,想要對殘存的帳單趕盡殺絕。

對於這樣的罪行,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有一半的原因要怪我自己沒有把那些小東西收好。

但是如果是這樣,就有點糟糕了,

前兩天煮完飯,發現臥室的衣櫃缺了一個角,這小子居然還不知死活的咬著一塊殘骸,對著我搖尾巴,
剛發現的時候,其實是疑惑多於憤怒,為什麼?這傢伙從來不咬家具的呀?如今都來了半年多,牙齒也換完了,牛皮骨、玩具也沒少,是哪一根筋沒絞好?為什麼忽然開始啃衣櫃?越想越奇怪。不管了!先修理再說,規矩要教好!

那麼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家裡有養過狗的人一定知道,不可能!拼著一隻狗的尊嚴,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棄了?
(會就此放棄的,我只能說:真是一條好狗哇!)
這是昨天的災情:

衣櫃的角缺的更大了,連旁邊的燙衣板都跟著遭殃。
我看這傢伙不是牙齒癢是連皮都在癢了!
在鐵的紀律和愛的教育雙雙失效之後,
麻麻只好採取消極抵抗政策,

拿張板凳把命案現場隔開來,這樣總咬不到了吧!
只見他東聞聞西嗅嗅的想找縫隙,害我不禁擔心起來,沒了這個衣櫃角,他會不會再去啃其他地方?
更擔心的是婆婆下次來我們家,要怎麼跟婆婆交代,有好方法可以湮滅證據的人,麻煩請提供一下吧!

至於陳百吉到底是哪根筋沒絞緊呢?根據多方討論的結果:
可能一:日子太無聊,精力太旺盛沒地方發洩。
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吧!他前一天才和林啦啦出門去大玩過,回家姊弟倆還大戰數百回合,應該很累才對!
可能二:想吸引主人注意。
可是那兩天,我剛好休假,每天跟他大眼瞪小眼,還不夠注意他嗎?
可能三:單純皮在癢。
以陳百吉那一丁點大的膽子來說,應該不至於這麼白目才對!
嗯!
那就只剩下可能四了!交到壞朋友啦!
待我想想他最近的交友狀況,點點和妹仔是氣質美少女,應該不是;叭噗嘛!不像這種陰險小人;那就只剩下林啦啦!以林啦啦的精明和陳百吉的耗呆來說,BOGI被騙是有可能的,難怪那天看他們兩隻交頭接耳的不知在做啥?弟弟說林啦啦極有可能是要害陳百吉做錯事,然後失寵,才能獨佔大家的關愛!嗯,有道理,看來我要對陳百吉好好的再教育一番!

啦啦:糟了!奸計被發現,快跑!
BOGI:瞎瞇!原來你說衣櫃很好吃是騙我的喔,害我被修理!
啦啦:嘿嘿!隨便講講你也信,就當學個教訓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