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內湖的發展真的很驚人,
小時候的映象中,內湖是個鳥不生蛋的荒涼地方,可是看看現在的內湖,有科學園區、shopping mall、影城、我母親大人最愛的大潤發、數不清的大賣場、提頂通車後到市區或是上高速公路都方便、捷運也快要通車了......難怪內湖的房價一直在狂漲,買不起內湖的房子,去玩玩過過乾癮好了!

禮拜天,帶著陳百吉和林啦啦到大湖公園遊玩,也許是因為有水有樹的關係,太陽雖然很大,但是卻不會太熱,是很舒服的天氣。
這裡不但有草地可以讓狗狗跑跑,也有樹蔭可以讓主人乘涼,可惜的是這裡的水只能看,不能碰,是不可以下水的。(我們還遇到兩個疑似替代役男來宣導玩水安全須知,還得照相存證,我想他們也很無奈吧!)

出來放風,百吉總是很開心


連平常在外頭他負責追,麻麻負責撿的球,也很捧場的撿了回來。
(雖然只是少數幾次,我已經很感動了!)


林啦啦也顯得異常的興奮(林啦啦,妳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


啦啦:人家我可是能動能靜呢!(是嗎?我想是累了吧!)


習慣之後,發現同時遛兩隻狗也挺有趣的。GO!GO!GO!


跑到一半,林啦啦忽然不見了!
回頭一看,原來被路邊的帥哥勾引走了,

一隻漂亮的科基,看不到頭的是胡椒小雪ANIKI,加上BOGI,雖然三個都是男生,相處起來還不錯喔。BOGI的社交生活終於有了進步,看來真的得多出來交交狗朋狗友!
因為林啦啦老是性騷擾別人家的狗狗,惹的人家狗狗不高興,只好抱著。
啦啦: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要下去啦!
一趟大湖公園之行,
終於讓我知道為什麼在家裡林啦啦老是要找陳百吉打架了,原來百吉不是啦啦的STYLE啦!


BOGI:啐!沒眼光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