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OGI多了一個新朋友,
大眼妹妹~林啦啦,先聲明一下, 此啦啦非彼拉拉,此啦啦為一隻約克夏是也。
因為林啦啦的拔拔麻麻出國去逍遙了,所以林啦啦小妹妹得暫住在我們家一陣子,原本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百吉也可以有個狗伴,也許以後看到其他狗狗就不會那麼神經質啦!

(樓係襪啦!)

也許是當過流浪犬的關係,
啦啦很乖、很貼心,而且黏人的功力一流,
走路的時候,她一定跟在腳邊;站著的時候,一定靠在你的腳上,
坐著的時候,絕對趴在你的大腿上;睡覺的時候也一定要擠在人身邊;
(百吉也黏人,但是方式不一樣,BOGI不喜歡被人抱著,通常他喜歡找一個可以看到主人角落,自己趴在那裡休息,想玩的時候,才會去把玩具咬來,找主人玩。)


面對這樣撒嬌黏人的林啦啦,
一向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囂張跋扈慣了的陳百吉,顯然有一點不適應,
看到這兩個小傢伙什麼都要爭,什麼都要比,真的還滿好笑的。
啦啦尿尿,百吉就在旁邊尿了一攤更大灘的,
百吉喝水,啦啦也要喝,而且喝的更多更久,
開飯時就更熱鬧了,(BOGI吃的是幼犬飼料、啦啦是吃成犬飼料)
我先餵BOGI,等BOGI開始吃了,才開始準備啦啦的份,
結果百吉一看到啦啦的飯,放著自己的飯不吃,跑去搶啦啦的晚餐,
啦啦也很聰明,自己的飯被搶了,回頭跑去吃百吉的晚餐,
BOGI發現情況不對,會再跑回來捍衛自己的晚餐,
一頓飯,就看兩隻狗跑來跑去,看到我頭都暈了!
最後只好把兩隻狗分開來餵。(當時情況太混亂無法照相,請大家自行想像)
爭寵的時候, 更是吵翻天了!

啦啦:吼,你要幹嘛?
BOGI:喂!那我阿媽耶,給我下來!阿媽!你偏心喔!你不愛我了嗎?
BOGI阿媽(急忙澄清):沒有啦!是啦啦自己上來的,我沒有偏心!


啦啦:借我用一下是怎樣?誰叫你沒有我會撒嬌,哼!
BOGI:可惡!你這女人,居然比我還兇!


bogi:阿媽!啦啦欺負我啦!你要幫我主持公道!
啦啦:喂喂!來這招。你有點男子氣概好不好?
阿媽:乖啦!乖啦!兩個都乖,都疼都疼喔!


經過了一整天的混戰之後,情況終於漸漸有了好轉,有了一點點狗姐狗弟的樣子。

但是為了預防有其他的災情及傷亡名單產生,
我的母親大人(BOGI的阿媽)下令,把林啦啦小姐留在我娘家,
就這樣結束了陳百吉與林啦啦短暫的同居生活,
等下個假日吧!再讓你們好好的培養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