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吃自己家裡寶貝的醋,是一件很沒品的事,
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的母親大人實在太過份了!

從我的父親大人、母親大人第一次看到BOGI開始,
對他就是疼愛有加,完全是爺爺奶奶對孫子的那種溺愛。
(BOGI:對不起啦!阿公阿媽要這麼疼我,我也沒辦法呀!)

例如說:
當他把我老爸的脫鞋拿去啃的時候,我老爸會說:『他在長牙,牙齦會癢是難免的啦,借他咬一下沒關係。』竟然就把另一隻脫鞋也一併送他咬。

又比如說;
當我帶BOGI回娘家的時候,四樓的廁所是陳百吉專用的,其他人一律要到頂樓加蓋那層去使用洗手間,理由是陳百吉不喜歡濕濕的,所以我們都不可以跟他搶廁所。不然會被我母親大人責罵。

還有一次:
BOGI在我娘家的地毯上做壞事,我老爸居然說是因為我弟弟搶了陳百吉的廁所,他才會在地毯上做壞事。所以我們不可以教訓他。

過年的時候:
我送他回娘家住個幾天,才把BOGI接回家沒2個鐘頭,電話就來了,內容不外乎是陳百吉在外面住了5天回家習不習慣呀?有沒有乖呀?之類的。唉!想當初我結婚的時候,我媽媽也沒有打電話問我結婚習不習慣呀!

像這樣的例子,多的不勝枚舉。我老爸還常常為了BOGI比較黏誰這個問題在吃醋。
其實自己家的狗狗這麼有人緣,作主人的心裡是很驕傲的,這表示陳百吉聰明活潑又可愛,
但是、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實在真的太誇張了!

昨天下午,弟弟來接我和BOGI回娘家,
依照慣例,陳百吉還是一狗當先跑在前面,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也很開心的在樓梯口歡迎陳百吉,
當弟弟和我才爬到三樓的時候,
就聽到我們家娘非常愉悅的聲音:『BOGI!你來了呀!好乖喔!』
然後就是『碰!碰!』『喀啦!』兩聲,
現在是怎樣?弟弟和我當場傻眼了!
家門不但關上了,還反鎖了起來,
我最親愛的母親大人完完全全忘了他兒子和女兒還在家門外,
雖然我不夠格排入24孝之類的,但是也沒做什麼大逆不道,需要被逐出家門的豐功偉業吧!
1分鐘後,我媽媽非常不好意思的來幫我們開了門,還想了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算了啦!我認命了!
我想人不如狗就是最好的解釋吧!

Bogi:麻麻,不要太怨嘆啦!我不過是長的比妳可愛一點點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