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陳百吉會游泳之後,
主人們就開始心癢難搔,蠢蠢欲動,
想要帶著百吉一起去體會一下海邊遊玩的樂趣。

上個週末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台北的氣溫依然居高不下,
弟弟提議,到海邊去玩吧!百吉剛好剪完毛,去玩水很方便。
百吉的海灘處女秀就此展開囉。

第一次到沙灘的百吉好像有點弄不清楚狀況,連拐帶騙的,才把他帶到海邊。
(一如往常,他對他不認識的東西總是閃閃躲躲、畏畏縮縮)

BOGI:這是什麼東西呀?
麻麻:走嘛!去深一點的地方玩水嘛!不然叫你舅舅陪你好了!
BOGI:真的嗎?好哇!我最喜歡舅舅了。


BOGI:這裡真的有比較好玩嗎?
舅舅:BOGI來,乖,展現一下你英勇的泳姿給我看一下吧!


就在此時,一個大浪出現......

BOGI:媽呀!這是什麼東西呀?好恐怖,我再也不要相信你們了啦!

向來以沒膽出名的BOGI被浪嚇得落荒而逃,以從來沒見過的速度,拼命的朝岸上狂奔。



舅舅:BOGI呀!你要加油,要知道浪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心裡的心魔!來!我們在去海裡試一次!
BOGI:不要啦!我不管啦!恐怖死了,這到底是什麼鬼呀?


舅舅:嘿嘿嘿!你以為下不下水,你自己可以決定嗎?
BOGI: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

30分鐘之後,終於......

在主人們努力的幫BOGI做了心理建設,甚至親自示範如何玩水之後,BOGI似乎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也漸漸的敢趁浪退的時候,下海找主人們玩,
也許再下次吧!他就能真正的享受海邊的樂趣囉!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pang
  • 下次要不要跟我們去愛狗玩<br />
    現在有小狗的泳池囉!<br />
    不過看來BOGI不怕水,可以去大池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