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OGI來到我們家的第一天起,這兩個人就成了最佳睡友。
常常可以發現,父子倆很甜蜜的睡成一團。

這是第一天的情形

BOGI:拔拔,我今天搬新家,認識新環境好累呀!
拔拔:小子,我今天查房查了一早上,還有病人要CPR,應該是我比較累吧!
BOGI:那就一起休息一下吧!

一個月之後,這兩人的默契真是越來越好了。

BOGI:拔拔,你的肚子真是越來越好睡了!
拔拔:你演棉被也演得很稱職呀!

經過了三個月,事情演變成這樣

BOGI:拔拔,你真的不讓我演棉被了嗎?
拔拔:胖小子,再讓你演下去,拔拔會窒息而死的。(此時的BOGI體重直逼六公斤大關)

拔拔:胖小子,既然這麼愛演,不然換個花樣,演枕頭好了。
BOGI:我不要啦!你的頭很重耶!

到了最近,越來越誇張了!

ㄟ,基本上你們感情這麼好,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如果想竄奪麻麻的位置,這就有點過份了喔!
把我的位置還來啦!

p.s.這小傢伙似乎隨時隨地都能睡,有關他的睡覺事蹟,有空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