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一直都忘了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誕生的大功臣,
宇宙超級無敵黃金大帥哥~~林米香葛葛~~


米香是BOGI在處女爬山秀中認識的新朋友,
Bogi從可以出門開始,一直都是在家裡附近的小公園遊玩,要不就是在我娘家附近稍大一些的公園跑一跑,
這天難得他拔拔不用值班,也還沒累垮,這小傢伙居然像知道有機會似的,拼命的騷擾他拔拔,蹭來蹭去、跳來跳去、舔來舔去,極盡撒嬌之能事,望著他那張期盼的臉,實在很難拒絕。
於是在下午三點半,一家三口浩浩蕩蕩的往陽明山出發去。


為了預防半路要抱狗回家(第一次跑這麼遠,不知道他體力極限在哪裡?),
我們選了一條比較平坦的步道,從冷水坑走道擎天岡,
結果他一路上健步如飛,和他拔拔完全不管麻麻的體力是有限的,一直衝!衝!衝!
一路直衝擎天岡(唉!只能說平常真是太小看他了!),
就在擎天岡上,百吉遇上了大朋友~林米香葛葛


說到我們家這個小混蛋,真的是很欠揍!也不管自己個子比較小(他大概不知道米香葛葛一掌就能打扁他吧!),一點家教都沒有,

對著人家挑釁、
朝著人家亂叫、
還想搶人家的球玩、
還喝掉了人家一大半的水(喂!陳百吉先生,別人家的水有比較好喝嗎?)、

最最可惡的是,最後他居然還想對郎造!
天呀!陳百吉,平常我有虧待你嗎?米香葛葛雖然很帥,可是你們都是男生耶!難道你是斷背狗嗎?


好險米香葛葛還有米香的拔拔麻麻風度好、氣質佳、修養超級棒,不與我們家BOGI計較,
(真是有其主人必有其狗呀!ㄟ,這麼說來,難道陳百吉的惡形惡狀是像他拔拔嗎?)
還大人大量的在米香的網誌上擺上了百吉和米香和樂融融的照片,
(玩到後來,真的有比較好了,百吉應該真的把米香當大朋友囉!)


事後,米香的麻麻給了我們米香的網誌,我發現這真的一種很好的紀錄,
不但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還可以讓關心BOGI的人,知道他的近況、分享彼此的經驗。
網路的發明,真的讓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