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謝謝好心善良的妞妞麻,我們家終於不用再一直對著電腦流口水了,
妞麻還請我把原本應該給她的運費都捐給『棉花糖』,真是個大好人!
下次一定叫百吉親你一百次喔!
(還有也願意借我烘乾機的黑桃麻麻,百吉也一樣感謝和愛妳的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我們家拔拔問我:『沒事怎麼會忽然想把部落格的版面換掉?』
就看久了想換換口味嘛,好啦!我承認事實的真相是我想弄一個比較熱鬧有聖誕味的版面,結果玩了半天玩不出個所以然來,還越玩越糟糕,又變不回原本的版面,就只好找個清爽一點的版面擋著先囉!

沒辦法,我家阿木就是對3c產品和軟體很沒天份又很沒耐心,
一整個就是很笨很懶阿,唉~~~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 Dec 20 Sat 2008 10:22
  • 小白

雖然我很怕冷,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喜歡冬天勝於夏天,
特別是在冬天,我可以利用正午的時間帶百吉去放風,暖洋洋的陽光曬在身上正好,這時公園裡通常也比較沒有人,我們可以包場開心的跑跑,很溫暖也很自在。

小朋友最單純可愛了,
只要出門放風,有球球可以玩,永遠都笑得很開心。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辦理完入山證,繼續往鎮西堡出發,我大約看了一下時間:從內灣到秀巒檢查哨大約一小時又15分鐘,從檢查哨到鎮西堡登山口大約還要1個半鐘頭的車程。

過了秀巒檢查哨,路況就有比較差一點,
不過一直到鎮西堡部落為止,一般的轎車應該都還沒什麼問題,還算好開,
(應該是啦!無法報告詳細路況,因為我又再度不小心睡著了...)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下總結:鎮西堡果然不是平常人、平常車可以去的地方,我們家拔拔的愛車輪胎破風、底盤被刮的亂七八糟,他的愛妻(就是小女子在下我啦!)全身酸痛了兩天,到今天才有力氣把照片整理好,開始寫遊記。簡言之,這是很操的一個行程。
唸著想要去司馬庫斯看看已經很久了,不過學弟說:『司馬庫斯太多觀光客了,現在被開發的很商業,要去就要去鎮西堡,沒有過度的開發,也更有看頭。』
『鎮西堡』可能很多人沒聽過,司馬庫斯的知名度就比較高了,鎮西堡應該算是司馬庫斯的鄰居,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居民以泰雅族為主,有著巨大的神木林,也有優美的景觀。
於是乎,
我就呆呆的被騙去鎮西堡了......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Dec 06 Sat 2008 10:23
  • 幌子

老朋友應該有印象,百吉很喜歡玩球,
除了出門玩的小黃、小藍之外,在家裡最愛玩的就是這顆會發光的彈力球,

不過小朋友在家裡玩彈力球的方法非常的機車,
球丟出去之後,小朋友並不會撿回來給我,沒撿回來也就算了,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我們家拔拔說,最近爬的山越來越小座了
好像是耶!上上禮拜去爬七星山、上禮拜去擎天崗、這個禮拜直接降級到軍艦岩,要改進!

軍艦岩在我的母校~陽明大學就有個入口,
以前常常有人跟我說:學校佔據了一片山真好,沒課的時候可以爬爬山,多愜意阿!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